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42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20, 2010 1:10:23 PM
翻译: Xw.Y 2010.4.21

今天是个特殊的星期二,今天晚上,我们要收养一个小狗!因此今天是 GameDev.net 日报超级可爱版。

Batman: Arkham Asylum 是个很棒的游戏,我们一旦得到一个真正的好游戏后,他们总是会继续做续作,Maurice LaMarche 也入伙则是一个好事。他是个配音演员,多个角色都广为人知。我喜欢 Futurama 中的 Kif,大家可能更对 Pinky and the Brain 中的 Brain 更加熟悉一些。

现在很少能像 Penny Arcade 那样成功了。Gabe 和 Tycho 是幕后的两个家伙,总是在各种好事上施加他们的影响力,今天也不例外,现在 Penny Arcade 奖学金开始接受 2010 年度的申请。如果你是一个 GPA 超过 3.3 的全职学生,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我很喜欢玩 Farmville,但我希望能能在各种其他设备上也玩这个游戏,如果你和我一样,我建议你也去搜索一下各种方法,你很可能会喜欢最新的这条关于 Zynga 的谣言

在我住所的一英里范围内,至少有三家 7-11 的便利店,也许可能还不止,因此当他们开始销售低于 20 美元的二手游戏时,他们就变得十分有用。大家要知道,这些商店差不多都是 24 小时营业的,如果你临晨四点还没睡着的话(Xw.Y:上周六的临晨五点我还在奥山徘徊),也许可以考虑到便利店去看看有没有二手的 Munchies Simulator 2009。

如果你是一位加拿大的开发者,并且刚刚不幸被裁员波及的话,也许你即将走运了。GDC Canada 正在提供给那些被裁员并且还没找到工作的人们免费门票。这也许是你找到新工作的机会,但前提是你周围没有那些疯狂的急切寻找工作的人们。

我今天要用一个小狗的视频来结束这份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