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21 看图不说话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April 21, 2010 12:41:05 PM
翻译: Xw.Y 2010.4.25

真不敢相信,又到周三了!怎么每周都有周三呢。

Atari Inc 改变了他们的总监委员会
Nolan Bushnell,这个男人曾经在 1972 年创建了 Pong,并且成立了最初的 Atari(后来他曾继续创建过 Chuck E. Cheese),现在他回到 Atari 了,作为总监委员会的一员。同时加入的还有 Tom Virden,做为“在线旅行和休闲业务的指导”。Atari 的前 CEO David Gardner 以及上一任的索尼副总 Phil Harrison 则同时辞去了他们的职务。

反伪造交易协议的全文今天公布了
今天反伪造交易协会(ACTA, the Anti-Counterfeiting Trade Agreement)公布了全文,这些文字先前已经泄露过了,由于某些重要的章节而格外引人注目,比如“作为一个选项,明确以欧洲市场为目标的,断开互联网是可以被允许的”。恩,好吧!

暴雪干掉了至少 320,000 个战网帐号
在最近的一个帖子中,暴雪宣布由于违反协议而封掉了 320,000 个 Battle.net 的帐号。第一次违反的人会被封 30 天,而多次违反的帐号会被永久的封掉。暴雪同时也提醒玩家要举报各种作弊的人。

分裂细胞的市场出问题了
噢!在新西兰做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的推广的时候,有人当众找掩护并且还有演员穿成 Sam Fisher 一样,并且 Fisher 还拿枪,并且还有人躲在人群中大喊“他有枪”!最后有人叫来了警察来解决问题,负责该市场推广的代理公司则表示他们完全不知道宣传会涉及到枪枝。

ECA 的比赛
每个人都喜欢免费的东西,我想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信息,娱乐消费协会(The Entertainment Consumers Association)正在举行一场 facebook 上的比赛,作为市场推广的一部分,他们提供各种奖金和奖品。想要参加的话,需要在 Facebook 上成为 ECA 的粉丝,“等一个图片出现并且第一个打上你名字标签的话你就能赢得奖品”。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个的话,好好准备好你的眼球吧,风怒且隐忍的上帝,Eyjafjallajokul

( pic via 不许联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