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331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March 31, 2010 4:16:08 PM
翻译: Xw.Y 2010.4.5

Activision 在调整:Activision 在重新调整他们的管理团队,并且在小小的重组……但他们做的很安静。他们把内部运用部门分成四个组,一个专注于授权产品,一个则是内部品牌,比如 Guitar Hero 和 Tony Hawk,一个服务于 Call of Duty 这样的系列作品,另一个则是暴雪,继续保持他们的自治权,根据 MCV,这次调整已经确认在美国有 15 个人头的裁员,虽然还没有更多数字的确认,但预计在英国会有更多

关于 Xbox 的事情:微软的 Aaron Greenberg 曾经说过 360 不会类似于 PS3 的那种内建网页浏览器,Greenberg 的原话是这么说的,“电视机上浏览网页是一种很糟糕的体验。”对此我表示同意,我从来没有用 PS3 的浏览器上网,同时我还对在游戏机中整合 Twitter 和 Facebook 表示怀疑,但现在看来微软正在努力整合这些非常 web 化的应用。说到 XBox 360,我发现昨天有关于“360 Slim”的图片“泄露”

英国的多人在线游戏:目前看来英国人在 MMO 上的花费比我们其他欧洲同胞们要更多一些。我们看到英国有 4 百万的 MMO 玩家,相对的德国则有 6 百万的玩家,但英国的玩家一年花费 195 百万英镑,而德国玩家的花费只有 165 百万英镑。不过我们美国的亲们则在这上面开销了 2.55 十亿英镑……我想我们的借口可以是天气总是让我们被迫宅在家中。

东方的渴望:考虑过把你的游戏卖到中国去么?如果没有考虑过的话,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呢?根据 Gamasutra 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在线游戏市场在 2014 年的中国估计达到 9.2 十亿美元。这个增长可是相当的快速的——2009 年的年收入大概是 3.57 十亿,而今年的预期是 4.5 十亿美元。那可是在钱堆里打滚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