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41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13, 2010 11:59:21 AM
翻译: Xw.Y 2010.4.14

今天是周二,也就是说会由我来给大家随机挑选一些新闻并且评头论足一番。在这里,我们称之为具有自我意识的 GameDev.Net 日报。作为一个具有自我意识的帖子,这份日报很有可能会选择毁灭滋养它的文明——但由于目前这个文明在作为整个 GameDev.Net 站点的主机,所以估计会花上好几个世纪(Xw.Y:这又是哪出啊。。。难道是诸神之战?俺还没看过,随便猜猜……)

在美国,我们帮助了那些处于困境的银行,以避免富人们变得稍微不那么富有一点,但这种事情其实我们实在是不应该做的。在加拿大,他们则拯救了游戏开发商,我们看到 Silicon Knights 获得了四百万的资金支持。他们将会使用这笔资金在 Ontario 雇佣 65 个新员工,也许现在是大家整理一下简历的好时机。如果你还记得的话,这家 Silicon Knights 就是由于 Unreal 引擎的合同条款起诉 Epic 的人们,所以,如果你的 Unreal 引擎的知识已经过时的话,我也不会很担心。

通常我会避免谈论苹果公司的新闻,因为关于他们的消息总是在互联网上铺天盖地。但今天,我想简单说两句。iPad 已经现世了,用如此难听的名字现世了。今天新的 MacBook Pros 也来了,基于 Core i5/i7 以及多种可定制的规格,如果你很在意屏幕质量的话,还能有 antiglare(non gloss) 的屏幕可以选择。iPhone OS 4.0 也宣布了,它非常酷,同时也很渣(点击这里去看看 GameDev 的讨论)。一个 Adobe 的宣传员对此很生气,他声称这并不是官方的观点,但也八九不离十了。有谣言说 Adobe 打算将 Apple 弄上法庭,不过 Novell 还在兴奋期。这里还有一个邮件线程,关于乔布斯讨论改变的。另外,如果有人好奇的话,Unity3D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很不错。

上周,我给了一个链接到 Gamasutra 上谈论即将来临的波斯王子的电影,今天他们贴了一个帖子,是关于为什么电影总是失败

今天还有一些来自韩国的有趣消息,第一条是他们强迫那些低于某个年龄的玩家每天要有六个小时的“熄灯”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不允许玩任何 MMORPG 游戏。你能在你的时间中找到 6 个小时不玩游戏么?也许应该是睡觉的时候把?那些人们对游戏实在太认真了,这也是为什么 StarCraft 作弊丑闻的爆发,真欢乐啊。

对开发者们稍稍不幸的消息是,2009 年开发者平均薪酬下降了 4%。我不是很确定这个数字,我才它仅仅涵盖了那些依然有工作的人,我只是想知道,在 2009 年裁员的人数是多少?

哦,Infinity Ward 还在持续不断的流逝人才。现在还是很难对该工作室的状况作出评论。只是请记住,但 West/Zampella 的问题爆发后,Activision 还未对该工作室内任何一个员工发过奖金。有谣言说 IW 的基础工资其实非常低,需要靠奖金来补充。曾经发生过很糟糕的事情是 Activision 宣布奖金将要在两年中慢慢发放,很多人将有可能会被拖欠工资。Joystiq 对 West 和 Zampella 做了个采访,他们讨论了后续的计划。

还记得 The Tester 么?我们每次有机会总要拿出来嘲笑一番的索尼的那个愚蠢的电视节目。它已经结束了,Joystiq 对那个获胜的人做了采访。令人震惊的是,他有充足的理由,并且对他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以及他正在做什么给出了很好的解释。

最后,非常重要的一点,Visual Studio 2010 和 .NET 4.0 已经来了。如果你有 MSDN 订阅的话,你现在就能得到它了。学生朋友们可以通过 MSDN AA 和 DreamSpark 活动来获取。在新的 IDE 中有很多好东西,在 runtime 的时候也有好东西,去仔细阅读一下吧。VS Profiler 终于有了,还有那个给 .NET 库上的 Parallel Extensions 很梦幻,这里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全新的运行库,你们 2.0/3.5 的应用程序已经不再兼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