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407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April 7, 2010 12:48:49 PM
翻译: Xw.Y 2010.4.11

大家好!Drew 已经在他的日志里提到了,Oli 要离开 Gamedev.net 一段时间,他要把重点放在她的学术追求上。也就是说我会重新作为周三日报的作者,一直到 Oli 回来。希望大家多多忍耐,希望 Oli 快快回来。

ESA 现在接受奖金申请
娱乐软件协会(The Enten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ESA)现在接受 2010-2011 的奖金申请,申请者能一直持续到五月十五号,申请的程序和服务一直持续到四月十五号,最高奖金获得者将会拿到五万美元。

法庭规则:FCC 无法停止 Comcast Internet Throttling
网络的天然性依然在激烈的辩论中。哥伦比亚的诉讼法庭规定 FCC 没有权利来强迫互联网的提供商“必须对所有他们所有的服务网络提供完全一致的待遇”。

美国邮政部门将视频游戏用作培训的目的
美国邮政部门在如何培训员工上使用了一些新方法。在传统的培训方式外,他们决定采用游戏来训练雇员,以期降低他们 30% 的出错率。那个游戏“将他们放在了一个驾驶座上,并要求他们能够识别障碍物”,游戏中有“一个很多房子的小镇,他们必须在 19 分钟内开着卡车送货”。据说这已经起作用了,他们的错误率下降了 10%。

CNN 对 RapeLay 的负面报道,以及日本动画艺术家的回应
CNN 的报道将游戏置于负面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跑出来对 RapeLay 开始争论。在报道中,Lah 声称“怎么可以只有通过 rape 才能赢呢?怎么会有这样的游戏存在。”并且无视日本文化做出了大胆而傲慢的概括。日本的一位美术 Nogami Takeshi 给互联网写了一封公开信,并谈了他的看法,他写到,“作为一个日本公明,被这种所谓的砖家暗含无理的指责,并且牵连到对所有日本人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的指责,我很生气。”

另外(多亏了 Superpig)有一个 liveblog 的链接,关于英国数码经济的账本。这个账本在最后一刻才出来,将会影响互联网的限制,视频游戏的分级以及游戏开发商的税率,都在这里

放在最后的,但并不是最无关紧要的,大家看看 Honda U3-X 的个人移动装置吧。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