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409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pril 9, 2010 1:19:05 AM
翻译: Xw.Y 2010.4.12

嗨,轮到我了!大家最近疯狂的如何?

昨天最大的新闻就是苹果公司揭露了 iPhone/iPod Touch 的 OS 4.0,当然,还有 iPad。Gamasutra 对 4.0 的各个性能做了仔细的论述,作为游戏开发者应该关心一下。4.0 最大的一个特性就是 GameCenter,这主要是用来面向游戏的一个服务,提供比赛匹配,好友列表以及其他和游戏相关的该平台的特性。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多任务以及 HOME 界面上的文件夹。这些都是很赞的东西,我喜欢,我现在就想要。

和所有的大事件一样,推迟几天来好好“打磨”总是好的。Epic 也有事情在 Jammy Fallon 的晚间秀上展示了,我们都知道应该是 Gears of War 3,它似乎被暂停了。CliffyB Cliff Bleszinski 在他的 twitter 帐号上说,“事实上我们想多花点时间再来展示我们的工作,只好对不起啦,多谢大家的耐心。”恩,好吧!

Day 1 工作室,他们是 Fracture 的开发商,正在为华纳兄弟开发下一个游戏,FEAR 系列:F3AR。这就是游戏的名字,F3AR。让我们在好好念叨一下这个名字,实在让人难以相信。

SOCOM: Tactical Strike(PSP),SOCOM: Confrontation(PS3)和SOCOM: Fireteam Bravo 3 的开发商 Slant Six 昨天遭遇了由于“临时性”的裁员。我不能说对“临时裁员”我很熟悉,还是让 Slant Six 的一位经理 Brian Thalken 来解释吧,“我们当前的项目需求和我们当前的员工水平并不匹配。”好吧,这真直接。Thalken 继续说他希望将来 Slant Six 能够重新“尽可能多的”雇佣这些员工,只是要等到工作室重新有这些需求的时候。好吧!

既然我们在这儿,我们去看看 Overmind Games 的 IOTD 的 BombZ,这家工作室新的 iPhone/iPod Touch 游戏。看到 GameDev.net 的成员完成工作总是让人开心,在玩过游戏后,我要说它做的很棒。

我今天就说这些吧,我对下个月我将在 IGDA-Austin 上做演讲感到很兴奋(虽然只是一个一小时长的演讲中 10 分钟的部分),所以我这个周末还有继续工作,当然我还要玩游戏,Just Cause 2 很棒。

( pic via 1up )

1 条评论:

  1. 难得不翻墙可以上,必须评论里吼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