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0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5, 2010 9:10:57 AM
翻译: Xw.Y 2010.4.6

欢迎阅读新一周的 GDNet 日报,这周将有一些随机的来自 Duke Nukem Forever 的内容

大家都知道,我是 FASA 的大粉丝。我看到有人免费放出了 MechWarrior game 的时候十分激动。事实上我撒谎了,免费的 MechWarrior 4 由于微软的法律行为而延期了。我实在是太流氓了。

互联网上对于 3D LCD 的原型一片惊讶,这有可能会成为将来 NDS 的 3D 版本。我已经等不及想在火车、公车或者飞机上玩这个了,并且还能做邪恶的手势。

我本想要在 Blood Bowl 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去购买,但后来我又想还是等到它上了 Steam 后再说,再后来我则希望等到它降价后再买,再后来我等 Trent 先买了试玩……可是现在,我想我要等到“Legendary Edition”出现后再说。我很喜欢桌面游戏——真的!

还在玩 Mass Effect 2 么?我还在玩呢,我有一大堆其他游戏等着我去玩,其他一些独立游戏在这周发布了,包括 Dwarf Fortress 和新版的 Mount & Blade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 Google 把 Quake 2 做成的 HTML5 移植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