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40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6, 2010 11:39:32 AM
翻译: Xw.Y 2010.4.7

噢,又到星期二了!为什么每个礼拜都有星期二呢。好吧,让这周开始吧(我们都知道星期二才是每周真正的开始),看看今天日报的“我发誓今天一定要好好工作”的版本。

我们先来看看商业新闻。Sega 在 San Francisco 的工作室关闭了。他们曾做了 Iron Man,以前被称作 Secret Level。Monumental Games 丢掉了授权,并要关闭他们在英国曼彻斯特的工作室,他们曾经做过 MotoGP 和其他电脑上的 MMO 游戏。讽刺的是,这家工作室关闭的原因居然是他们没法雇佣到足够的人员。一家基于独立开发的娱乐公司 Reliance Big Entertainment 已经购买了 Codemasters 50% 的股份。另外,有两位 Infinity Ward 的领导刚刚离开了公司,在苏格兰的 Denki 也挂了,但这个工作室也许不会完全消失。

在游戏改编电影的行业中,他们在做第四个生化危机的电影,现在 trail 也出来了。根据这个 trailer,重点在于这将是一个先进的 3D 电影,好像和阿凡达使用同样的技术,换句话说,这个电影肯定很屎,而他们也肯定知道,这让我想到了 Jordan Mechner,这个波斯王子的创建者说,“并不是每个游戏都应该做成电影”。我真的希望波斯王子的电影还能让人接受。

如果你在过去的十五年中有游戏机的话,你已经习惯于购买价格昂贵的内存记忆卡来保存你的记录(以索尼为首,我是不会忘记的)。如今,XBox 360 则跳出了这个圈子,现在可以用任何 USB 记忆体了!值得期待的是,普通的 USB 闪存卡就能够保存你的 Live 帐号信息,就像现在的记忆卡一样。

如果你错过任何 GDC 上的讲演的话都可以去 GDC Vault 上获取。大部分内容都只是对参加 GDC 的人员开放,但有一部分则是免费对所有人的,现在 2D Boy 和 Bungie 的讲座就已经公开了

有个不相关的新闻,大家都知道在 Scrabble 中是不允许 proper nouns,但现在不同了。没错,他们改变规则了,但他们还会继续销售原有规则的桌面游戏。

另外一条完全无关的消息,这个家伙真的很喜欢速食面

( pic via boingboing via i-ram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