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15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pril 15, 2010 2:41:37 PM
翻译: Xw.Y 2010.4.19

Crytek 发布了免费的 CryEngine 的开发平台?有一位读者向我们指出我们遗漏了这样一篇消息,但事实是我们还在等待完整的故事“浮出水面”。就目前来说,Crytek 还在考虑以何种形式来发布他们免费的 CryEngine 版本,据说他们不会和 Epic 以及 Unity 完全一致,“我们很想发布一款大家能够免费使用的 CryEngine 独立版本,并且始终保持更新”,这是 Crytek 的 CEO Cevat Yerli 说的。这听起来很不错,目前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以及形式的问题了。

又有两个人跳下了 Infinity Ward 这艘船。今天的新闻说,又有两个主要的开发者离开了 IW,一个是首席角色动画设计师,一个是首席动画设计师。看着这样一个团队内部渐渐的瓦解真不好受,但这些主要的核心成员离开,将那些新人,以及中等才干的人们留着那里继续他们的工作,直到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我都可以想象这样一个团队,这样一个工作室将会受到多么大的挫折。所以,Activision 真牛,如果你想要对这样一个失败好好总结一下的话,Kotaku 已经把这个工作做好了

Gameloft,作为主流的开发商加入了 XBL 上的独立游戏队伍。当 Xbox Live Arcade 上主流开发商渐渐远去,并且发行商也逐渐离开的时候(独立游戏则得到的很好的发展),很多小开发商开始考虑 Xbox Live Indie Games 了。而现在,Gameloft 则空降到这个市场,他们重新制作了 Battle Tanks,这是他们去年在 PSN 上做的一个叫做“Tank Battles”的作品。这对独立开发者意味着什么?这方面好像并没有太多消息,我也感到有点吃惊,除了 Phil Fish 的讲话。大家对此怎么看?小微微允许主流发行商进入这个被标榜为“独立游戏”的市场?

澳大利亚 18+ 的支持者要屏住呼吸了,目前看来原本那条关于南澳大利亚的首席检察官支持 R18+ 的评级有些不准确。新的首席检察官 John Rau 说他并不反对,但也不支持这个想法。他目前的观点是保持中立,并且重审这整件事情,避免盲目草率的决定。同时,在澳大利亚的玩家们则并有闲下来等待,Land Down Under 的 Gamestop 已经收集了超过 72K 个签名来支持对新的评级的请愿。哇,为什么我的手那么疼……你们知道要打出这样的新闻是多么艰难么??

日报提醒——更多更酷的在日报以外的新闻

我很想在这里展示一下 GDC Vault 上 Brenda Brathwaite 那个充满感情的讲座,是关于她在做 Train 这里游戏的一些设计经历。虽然据说昨天就该上线了,但我还没找到。。。也许可能大概是今天吧。总之一旦我拿到链接我就会在这里更新给啊大家。

更新:Brenda 通知我说视频将在周一放出。

更新 2:对于 Activision vs Infinity Ward(vs. Respawn?),Kotaku 现在有了一个新的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