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01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pril 1, 2010 5:30:46 PM
翻译: Xw.Y 2010.4.5

如果大家在期待今天的新闻,那还是算了吧。我今天拒绝任何头条消息,因为……好吧,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你也活该了:P

澳洲的 R18+。和去年一样,好几百个在悉尼的玩家穿着僵尸的衣服聚集在 Hyde Park,并且一起步履蹒跚的走了一下,最为一种针对澳洲缺乏 18 评级的不发出声音的反抗。不过他们的好运也需要来了,今年看起来事态还不错,所以如果他们明年还会来的话也许终于可以开始吃人了。脑袋啊,脑子啊,脑浆啊!!!

Cheyenne Mountains 关闭,Atomic Operations 开启。Stargate Worlds 的开发商 Cheyenne Mountain Entertainment 终于结束了,这一直以来都在争议,Jay Barnson(Rampant Coyote)将它和他的前雇主 Sensor Sweep 对比。Cheyenne 会继续作为一个公司存在,但应该和游戏开发无关了。但另外一方面,我们看到了新的工作室 Atomic Operations,由 Chris Millar 创建,他曾有各种渊源,包括和暴雪的,以及 Lionhead。Atomic 将会关注与非标准化的游戏开发项目,在他和 Gamasutra 中的一次采访中曾有过声明。

PAX East 将在 2011 年回到波士顿。好像在今年的表现后有一些怀疑,但 Penny Arcade 的组织者已经开始关心 2011 年的品牌策略和更大的活动了,那将能容纳 60,000+ 的人数。如果你去过 2005 年的 GDC 的话,那里他们把所有人都塞在 Moscone West 里,你就知道 PAX East 有多么拥挤了。 大家可以读到我关于第一天第二天的报导。我还在我的日报提醒中分享了很多 PAX 的故事。

独立游戏项目在寻求购买 King's Quest 的品牌。没错,这个非官方的 King's Quest 的续作开发者们仍然和 Activision 争取——如果他们的在线声请书没有起效的话,他们将会考虑直接从 Activision 购买这一品牌。加油吧,独立游戏!


如果你想在无聊的时候阅读一些无聊的材料的话,去看看这个 Wired 上的文章吧。

日报中文版

( pic via gamedev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