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41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19, 2010 10:53:43 AM
翻译: Xw.Y 2010.4.21

GDNet 的日报肩负着为大家每天传递游戏新闻的重任,即使我们要冲入铜墙铁壁也在所不惜。

说起防御森严的铜墙铁壁搬的建筑,现在我们看到有人在公众场合挥舞枪支。大家都学习一下吧,这种事应该躲在阴暗的角落才行呢,否则警察叔叔们可是会把你带走的。

如果你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想看看是不是有人用脸嘲讽交通灯的话,看 Crackdown 2 的递送员吧。

还有个大新闻:Little Big Planet 2 正在制作中

游戏内容下载方面,请大家准备好理解在游戏世界中的电动汽车的概念。难道其他游戏中的汽车不是电动的?

似乎最新的 Metal Gear Solid 在日本接受检查。去掉了“绝对必需的标准……”,大家才会是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Activision 说他们一直很好的对待员工,但要排除那些他们解雇的人以及和他们对抗的人。他们同时还被 No Doubt 起诉了,但至少他们用现代战争二的下载资料片赚了不少钱。还有一个关于 Infinity Ward 到底处于什么状况的辩论正在进行中。

有人发现了一个手机,有可能是下一代的 iPhone,我预期 Apple 马上又要开始招人了。

今天结束前,大家也许会认为一场盛大的舞会很糟,但至少你租来的豪华车还行。这有点像 Grand Theft Auto,但你每小时花了 200 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