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2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pril 23, 2010 1:02:10 AM
翻译: Xw.Y 2010.4.26

同学们,有时候做游戏非常累人。比如,看看我!我累死了。

有一条超级重要的新闻,Alan Wake 正要做一些 live-action —— 等等,他是怎么来到我的日报的?Live-action 媒体和游戏结合是个糟糕的想法。我喜欢 Remedy 和 Alan Wake,但麻烦你们好好做游戏吧。

!已经有足够关于 Mac 上的 Steam 的谣言了,但也有足够的欣喜。

Bungie 正在期望,喔,大约有三百万玩家加入 Halo: Reach 多人测试版本。Bungie 的社区经理 Brian Jerrard 对这个即将到来的测试版本说,“有可能会有三百万人,我想这还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估计,……,显然还有没有哪个主机游戏的测试版本达到这个高度。”这是个非常谦逊的说法,但这可是 Halo,这是我们大家都爱的 Halo。总之,按照 Shacknews 的说法,“这个测试版本将在五月三号对 Halo 3: ODST 的玩家开放,有 ODST 就有对新测试的访问权限”。

世嘉正准备重组计划,来着重于他们更加西方的运作。根据 Gamasutra,世嘉要在 Sega San Francisco 裁员 36 人,并在 London 对的办公室裁员 37 人,一共就是 73 人(这将近是他们西方人里总数的 10%)。San Francisco 将会着重于他们的管理工作,而 London 办公室则重点在货物打包。Mike Hayes,这位 Sega West 的总裁,说“我们想要在数字市场做更多的投入,……这也给了我们这个公司一个机会,看看我们能做到何种高效程度。”Hayes 继续说世嘉“依然在传统的主机和 PC 市场寻找投资机会,……但目前的行为只是为了在数字市场上做到更快的增长。”

这条其实不是什么新闻,但大家最好去读一下 Matthew Wasteland 的“Get a Feedback Loop and Listen”,这是关于 playtesting 的重要性。我今年在 GDC 上和 Wasteland 一起吃了晚饭,我能确定大家的想法,没错,他像神一样。

和往常一样,我要告诉你我在玩游戏,我还要说,我还会喝很多酒,这周我已经准备了 The Saboteur,Operation Flashpoint 2 和 Just Cause 2,我已经在上周完成了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以及 God of War 3。没错,我像机器一般,很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