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426 虚拟物品的属性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26, 2010 8:55:35 AM
翻译: Xw.Y 2010.5.3

人们总是在街上询问我撰写 GDNet 日报的感受如何,我一直告诉他们我拥有最好最聪明的读者群,有时候会有来自 Activision 的人来对我打击报复,但当我重新爬起来,吐掉满嘴流血的残牙时,我会告诉自己下一个日报会写的更好,于是新的一周又开始了。

上周我们谈论过一个曾经为官方 XBox 杂志写作的人,对 Activision 的结构也是了解,现在看来事情并不会随着Infinity Ward 的 17 为员工离开而结束,其中还包括大部分高层。我对此表示完全不清楚,但我知道如果 Modern Warfare 2 有大量潜在可能发放的奖金的话,如果我离开的话会有很大的损失。

有一条对暴雪的打击性新闻,韩国看来已经将新的星际争霸列为“18+”的游戏,也就是说这将使得游戏无法向小孩子们销售。暴雪正在和韩国政府机构紧密的磋商,以便让这个游戏能够顺利的交付到所有人的手中,并且全名享受虫海的汹涌。

说起禁止向小孩子们销售暴力游戏的话题,看来在加州的高级法庭将要对此复审一下了

来自世嘉的坏消息,他们宣布要裁员 73 人,(据他们自己说)这是因为他们美国分部要重组来满足关注在下载游戏的业务需求上。

驾驶小车并且射击的游戏 Split/Second 已经出了 XBox 360 上的演示版本,这个游戏并不想和 Blur 来混淆,Blur 是另外一款驾驶小车并且设计的游戏,还有运动模糊以及霓虹灯般的游戏界面(HUD)。哪个更好呢?都去玩玩再做评论吧。

在上个周末,有个奇怪的 Mac 游戏,来自独立游戏 Machinarium,并且是免费的。有人在争论这是不是一个官方的行为,这也让我觉得很奇怪。甚至还有争论在质疑这个免费的发型授权是否是真正的版权

今天结束前,如果你有失眠的症状,你可能会对 Black and White World 比较熟悉,这里有个用 Black and White World 制作的欢乐的视频可以看看。

( pic via uxstud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