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5017 啥啥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y 17, 2010 9:04:53 AM
翻译: Xw.Y 2010.5.19

新的一周,新的日报。新的啥啥。总之,事情总是在发生,我们又来为大家报道游戏业的各种新闻,以及小道,或者其他啥啥。

Capcom 要放弃使用“外国人”来为他们制作原创游戏了,在 Bionic Commando 和 Dark Void 的销售失败后,他们计划只将那些重新包装后的产品发到海外制作。Capcom 啊,我对你真失望。再给点机会嘛,我们会保证不去做那些纷繁复杂无尽华丽的游戏界面的(Xw.Y:做过 UI 的同学一定很体会一些更深的含义)。

大家知道哪个月份游戏销售很糟糕的月份么?就是刚刚过去的四月。发生什么了?Gamasutra 的调查研究来了。

嘿,去看看这个 FCC 上可能出现的新的 Nintendo 3DS 吧。它有点像……电路板,并且,呃,还是蓝色的。

你有 Mac 么?你喜欢 Popcap 的游戏么?你也许愿意花 50 块钱购买 13 个游戏吧。不过,可惜的是,Bookworm Adventures 并不在这次转移到 Mac 的列表中。

在独立游戏新闻中,Ludum Dare 17 最近已经完成了,并有 204 个令人尖叫的关卡。我不确定我是否能玩完这 204 个游戏。另外在最近 pay-what-you-want 的独立游戏活动中,Sleep is Death 也加入了进来。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这个家伙的停车有多么昂贵吧。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