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507 赶啊赶。。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y 7, 2010 1:02:38 AM
翻译: Xw.Y 2010.5.10

朋友们,你们好啊!

这周的大新闻还是 Humble Bundle,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应该去看看。虽然我已经拥有大部分清单上的游戏,但我还是参加了。

随着任天堂昨天宣布他们的收入,今年硬件的销售下降了。年度净销售下降了 22%,利润下降了 18.1%。看看 Wii 和 DS 至今为止的销售量实在是十分荒唐啊。Nintendo Wii 总共销售了 70.93 百万台,而 Nintendo DS 总共销售了 128.89 百万台(包括各种硬件规格,DS, DS Lite, DSiXL)。如果你仔细想想的话,这是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好吧,不管你是不是仔细想,它都是个巨量。

Kane & Lynch 2 将会很棒。第一作实在是被低估了(我最近还在玩),毫无疑问,IO Interactive 也意识到这个游戏所缺乏的各种打磨,并会在续作中加以改善。去看一眼吧,它将会很棒,相信我。


在昨天的 Activision Blizzard 的收入会议上,据说公司预期的销售在这一财季增加 33%,Activision Blizzard 将会继续好好利用 Call of Duty,发掘更多的价值。CEO Bobby Kotick 还说,由于最近 Infinity Ward 的事件,在 Jason West 和 Vince Zampella 的“管理”下并没有“灰色地带”,这出戏还会继续唱下去,所以别认为这是整个事件的结束。

在我的个人游戏新闻中,我重新去玩了 Bioshock 2,还有 What Did I Do to Deserver This, My Lord?!,这是个 PSP 独占游戏,也许你也该去看一下,挺不错的。

====
恩,图片纪念一下,虽然俺没用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