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503 Nintendo 64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3, 2010 12:17:15 PM
翻译: Xw.Y 2010.5.7

Mike 今天告假,好像是由于悲惨的洗碟子意外,不过他原本就没打算来写今天的日报。我上周二忙于交付一些东西,所以上周二我让他帮忙顶班,所以今天我是来回报他的。现在,我宣布,这个周一是一个全新的日报周二版。

这个周末最大的新闻是,MechWarrior 4 已经免费放出了!免费的版本据说也有很多改进的地方,不过他们的服务器在这个周末差不多一直都处于关机状态,我还是很想看看他们做了哪些改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用什么来控制?因为我找不到我的 Sidewinder 了,也许用 360 的手柄?

我一直表达我对 Wii 的轻视,我要说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主机,有着一套毫无意义的控制器,以及很多无聊的小游戏,还有一大堆市场营销。但地球上很多人和我的想法并不一样,因为它的销量狠狠地击败了那些“真正的”游戏主机,似乎现在看来 Wii 终于要在美国发售黑色的版本了,我的主机必须是黑色的,我知道 360 是通常是白色的,不过我的是木炭色的。Wii 终于也要来了,如果你想要的话,得等到 5 月 9 号,希望他们少做点 Wii Sports 而多一些 Smash Bros。

想要在 Austin 附近找工作么?Armature 工作室正在招人,他们在开发一个尚未宣布的项目,和一个尚未宣布的发行商合作。可能是个很酷的游戏,这也是个很好的工作机会。

我们最近听到很多 Activision 的消息,即有好的,也有坏的,还有谣言说 Infinity Ward 将会被解散掉,不过 Trent 也在上周五提到了 Bungie 和他们签了个 10 年的发行合约。还不仅如此,StartCraft II 则预期会为公司带来大量的金钱收入。做到他们这种王者真强大。

另外,Time 100 认可了 Penny Arcade 的创始人 Jerry Holkins 和 Mike Krahulik。于是我决定我要随机挑一个 Penny Arcade 的漫画,我选了这个。很多游戏都给我同样的感觉。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