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5024 LOST FINAL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y 24, 2010 10:26:26 AM
翻译: Xw.Y 2010.5.26

今天的 GDNet 日报有啥?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好的游戏业内新闻来满足大家,偶尔会有人给不小心打翻一杯滚烫的咖啡,于是我们嘲笑他们,所以,请大家很小心的阅读 GDnet 日报,尤其是你是坐在车里读着一份刚从微波炉中出来的日报。

那个一直由 BioWare 开发的 Old Republic Star War MMORPG,放出了一些图片和视频,有趣的是,这和我有些时候早晨遇到的情景一样。

我想这条消息上周写过了,但如果你没注意的话,再提醒一下,Irrational 公布了他们最初的 BioShock 倾向文档

工具的新闻中,我以前曾经谈到过 Sculptris,但现在建议大家再重新审视一下它,它刚刚达成了 1.0 版本。你可以用它来做一些很棒的形状。

PSP Minis 有没有蚕食 iPhone 应用程序的一些周边市场呢?好像并没不是这样。真不幸,现在已经有很多很赞的 PSP Minis 游戏了呀。SCEA 担心这个平台在零售方面会有所萎缩,并且还指责的盗版的问题。

哈,想要一些 Midway 的货么?机会来了,有个他们的债权人开始销售他们的柜子了

其他新闻中,Mark Twain 留下了一个如何公开他的自传的方式,在他死后一个世纪才被揭露。好吧,一个世纪了


( pic via 火星360电视 )

====
LOST 终于落幕了,无论被认为是神作,或者烂尾,我想只要是从头开始一集一集看完的人们,每个人心中都都有自己的定义,也许有些人喜欢问为什么,也许有些人开始放下,开始前进,学会怀念,学会体验。很想写些什么,但屡屡删掉了写下的一些段落,EXPERIENCE 和 MEMORY,都是太个人的东西,又都是每个“人”所共有的东西。在我个人推荐的美剧列表中,我一直很谨慎的推荐 MAD MAN,因为我觉得它非常个人,非常情绪化,现在看来 LOST 则是另一部需要更谨慎的推荐剧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