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5018 链接重置,SSL,DNS,114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18, 2010 4:08:41 PM
翻译: Xw.Y 2010.5.24

今天是个让人无聊的下雨天,日报也一样。我在等待夏天的热度,我想要在校园里转转,尤其想充满阳光的大草地。

在九频道有 Corinne Yu 的采访,如果大家不认识这个名字的话,她就是现任 Halo 团队的首席构架师(我肯定这里指的不是 Bungie)。当然,看到女性同胞在游戏开发行业中占据耀眼的领导位置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

今天有消息说,游戏行业可能在一些可能在伤残人士以及上年纪的人士这一市场上错失了高达三十亿美元。考虑到 Wii  在年老的玩家中的流行度,我猜测这部分市场都是指 Microsoft 和 Sony 应该拿的市场。Nitendo 也和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有合作伙伴关系。我的公司其实也有在研究如何为视觉有缺陷的玩家们制作游戏,知道这部分市场的份额真让人鼓舞。

GamaSutra 针对四月份的硬件和软件的销售大幅度下滑有一个分析。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PS2 的销量以及很低了,以至于 NPD 都不在更新它的数据。

显然,Sony 忽然撤销对 PS3 上其他系统的支持影响到了美国空军,他们曾用 336 台 PS3 用作超级计算机。

想在 GDC Online 上做一个讲座么?这是  GDC Austin 的前身。如果你还想的话,最好动作快点,笔头快点了。因为明天就是截止日了

我总是忘记那个不寻常的站点,GamePolitics(那是个好地方)。USC 的 Game Innovation Lab 正准备制作一个关于大学申请的游戏。他们还在寻找资金的支持,我个人建议他们将游戏做到 Facebook 上,也能尽可能的曝光。我回想起小时候,那些申请了 50 所学校的时光,并且只有 30 所学校能有一个申请的标准。也许这是一个美式的笑话。

这条好像和游戏开发没什么关系,但很多人喜欢又大又昂贵的电脑。但似乎大部分,甚至是全部的消费电脑都无法兼容即将到来的 3TB 硬盘,这多亏了在 1980 年提出的 Logical Block Addressing 方案,当时有 2.1 TB 的限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大容量的人,也许应该等待一段时间,在考虑更新文件服务器了。

( pic via 1up )

----
blogspot 完全不可用,docs.google.com 时而断 http,时而断 https,目前 gamedev.net 的指向貌似DNS无法解析,直接被跳转到114页面上,尝试了多个 DNS 未果,只能走 online proxy,所以今天的链接都被代理包了一层。大家见谅……翻个文章真艰辛呀。

update: 喔耶,终于连上了一个可用的 tor bridge,把链接更新掉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