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502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May 20, 2010 3:16:58 PM
翻译: Xw.Y 2010.5.26

大家好!我已经两周没写日报了,一直忙于 GDC CanadaLOGIN 大会,还在努力获得一个 Grucci Pyrotechnics 证书(Xw.Y:这好像是个放烟花的资质证明,真欢乐)。咻咻~~!关于会议的报道将会在一周内上线,可能还会有一些 LOGIN 的视频报道。GDC Canada 也有,他们还在计划 2011 年的活动(LOGIN 活动)。

全球评级机制:澳洲和台湾(Xw.Y:明确一下,澳洲是国家,台湾是省份)。现在我们大家都知道澳大利亚的游戏评级的问题,政府终于要来彻底的审查一下这一问题,新任的大法官说他会对此公正的。当澳大利亚的同学们踩着步点烧着时间耐心等待的时候,索尼计算机娱乐(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的澳大利亚分部的老板 Michael Ephraim 决定发出自己的声音,来支持一把,但历史的车轮还是在很沉重的滚动着。同时在台湾,有人也开始考虑要修正他们自己的评级机制,为了“保护当地的年轻人,避免过多接触黄色信息以及其他不恰当的内容”。是啊,总有人在西方做一些疯狂的游戏,没错,我就是在说你们,日本的人们(但我很爱你们)。

为创建独立游戏的文档提供帮助。几天前出现了一个新的 Kickstarter 页面,有个 Indie Game: The Movie,它将会记录几个著名的独立游戏人,以及他们在开发生涯。这非常的棒,我发现很多独立游戏人在谈论他们是如何开始制作游戏的时候,故事都十分精彩,从来不会出现“恩,好吧,我从学校毕业后找了一份工作,然后就开始打工了”之类的调调。比如,说到 Edmund McMillen 的故事,这在序章中作了描述,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整个记录所做的表述内容。我还记得 Tommy Refenes 和 Alec Holowka 在 GDC 上的谈话,他们如何最终完成 Aquaria 和 Goo! 的。这些独立游戏人们有故事要说,所以大家稍微花点钱去听听吧。

Call of Duty Endownment 奖学金。你是一个军事饭并对游戏开发感兴趣的人么?现在你有机会来那一份游戏开发的奖学金了,目前这个奖学金仅仅在两所学校设立,一个是 Austin 的 Austin Community College,另一个是在 Madison,WI 的 TX and Madison Area Technical College。这个奖学金需要和 GI 一起工作,并能帮你支付未来的教育费用。

IGDA Games 的 Health Games Jam - Seattle。如果你在西雅图,并且向帮助学生的话,去这里看看

恩,大家有没有度过最新的 Gamesauce 杂志?还没?为什么还没?免费的哦!


我曾在过去的日报中说过 Conficker 蠕虫,但这个来自 The Atlantic 的 Mark Bowden 的消息是另一个关于 Conficker 的传奇。以后还会写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