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506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May 6, 2010 12:21:40 PM
翻译: Xw.Y 2010.5.10

Drew 今天不能写日报了,他去了 GDC Canada,所以我来填补他的空缺,这周,以及下一周。不过他还电邮我他的日报提醒,我当然很高兴来引用一下,虽然现在大家都只关心英国的选举以及希腊的国内状况。那么,让我们开始今天的“通过我向大家汇报 Drew”的周四版。

Facebook 的游戏热潮终于结束了么?
Facebook 的游戏热潮终于结束了么?有一份新的报道说在最佳 25 的游戏中有 18 个游戏在 4 月份中的用户数开始下滑。Zynga 的 Farmiville 则流失了 4.4 百万的活跃用户,Rock You 的 Birthday Cards 流失了 5.5 百万,而 Zynga 的 Cafe World 下滑了 2.6 百万,另外 Mafia Wars 流失了 1.4 百万。也许可能人们开始渐渐的去做一些现实中的园艺,并且去了真正的咖啡馆,亦或去和真的黑手党大佬们对战了吧。

独立游戏开发商 Ska Studios 开始走向主流
那个做了 Dishwasher 的独立游戏开发商将会和微软的 XBLA 合作他们下一款 Charlie Murder。这个游戏原来计划是在今年出现在 Xbox Live Indie 的游戏中,但现在已经“升级”为 Xbox Live 了。链接中的文章还说 Ska Studios“出卖了”他们的头衔,我对此不是很确定,不过,一旦他们开始主流发行游戏的时候,他们还能自称为独立游戏么?

Icarus Studios 裁员 75%
昨天,当 Icarus Studios 将他们的全体员工减去 75% 以后,仅剩下了 28 位核心成员了。这个公司还说计划和 Fallen Earth LLC 合作开发游戏。Icarus 这么说到,“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为了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也是为了游戏本身,但我们并不会预期玩家做任何改变。”

Net Neutrality;FCC 不会放过一个
害怕了吧!显然 FCC 正要推进 Net Neutrality。在公众对这一事件强烈反对后,他们依然计划为宽带提供商制定新的规则,并希望扮演重要的角色。周四我们能看到更多消息,和这个相关的,在 :55 的地方,Glen Beck 加上了他对此事的 2c。(Xw.Y: 2c 是啥?)


如果大家不觉得自己渺小的话,有一个新星,叫做 RCW 120,估计是我们太阳 10 倍的质量,这里有来自天王星天文台的观察,已经对你开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