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5012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May 12, 2010 1:35:18 PM
翻译: Xw.Y 2010.5.17

这周在 Seattle 有 LOGIN 大会。如果大家在等 Drew(Gaiiden)的话,他已经在那边收集各种消息并做报到了,感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去他的博客看一下上周 Vancouver GDC 的汇报。

有消息说 Best Buy 在准备发行一份游戏杂志,该杂志取名为 @Gamer,下周就会上架。虽然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 Best Buy 的官方证实,但言之凿凿,同时据说记者 Andy Eddy 将会主导这个杂志。

另一则有趣的消息,GamePolitics 对 ThinkProgress 的 PowerPoint 演示看法诸多,该演示主张“电信巨头们已经启动了反网络自然化活动,就好象网络自然化已经由那些忧国忧民的市民们具体操作了一般”。Think Progress 这么号召,“诸如 AT&T 或者 Verizon 这样的电信巨头们都是地球上利润最高的公司,而美国在网络的接入带宽以及网速上则落后于其他一些国家。与其在反网络自然化上投入大笔钞票并吓退人们外,电信行业还不如将钱投资于改善服务以及更多的网络接入能力”。说得好。

现在真是成为独立游戏开发者的好时机,有那么多激动人心的机会都等着我们。那个 Humble Indie Bundle(最近你应该听得很多了)在一周内达到了一百万!网站上说,“到目前为止,仅仅过了 7 天,就有 126,368 个慷慨的捐献者提供了高达 1,158,421 美元,据此,总共有 30.91% 将会给到慈善事业:358,061 美元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以及 Child's Play Charity”。现在,有几个开发者已经决定开源,并尽快提供给大家,会附带一些授权协议,游戏代码将会“和‘免费演讲’那样免费,而不是‘免费啤酒’”,但这依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看看大家最喜爱的独立游戏的原始代码。

其他新闻

我明天还会顶替 Drew 来更新日报,因为他还在 Seattle 的 LOGIN,明天见吧!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