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5026 连接狐狸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May 26, 2010 1:35:30 PM
翻译: Xw.Y 2010.5.31

大家今天如何?Tiffany 今天有其他事情,所以我来写日报了,看看有什么新闻。

在德国,暴力游戏的禁售令被宣布无效。这是一条来自德国的好消息,有超过 70,000 个签名的请愿书引起了德国政府的注意,这个政府去年在试图对暴力游戏动手,目前看来,该政府决定加强游戏分级方面的教育。请愿书背后的这么一大群人们,好样的,与此同时的好消息是,Crytek 也不用搬离这个国家了。

GDC Online 已经开始接受注册了。如果你是一个在线游戏开发者,或者是各方面通吃的游戏开发者(尤其是住在 Austin 附近),也许应该去看看这个全新的 GDC Online(以前曾叫做 GDC Austin 或者 Austin GDC)。已经接受注册了,并且还有早期的优惠价格,以及为曾经的参与者提供纪念录。目前还没有公布日程安排,因为这要到 10 月份呢,但已经宣布了一些峰会了。如果你因为在欧洲,并且不愿意买机票参加 GDC 的话,你应该去看看 GDC Europe

Virgin 回归游戏了。人们都在谣传,讨论着 Virgin 是不是回到了游戏业,并为大家带来了 Virgin Games。大家都在屏息期待着 E3 的到来,我认为今年会做的很好。嘿,来个大众测试题,在八零年代,哪位游戏行业的音乐家是从 Virgin Games 起步的?

两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 一条可卡因。呃,


我其实挺喜欢 F-14 Tomcat 的,其实在我的视力还比较好的时候,我很想成为一个海军的飞行员,那样我就能驾驶一架了(不过事实上令人欣慰的是即使我参加了海军,这个战机也退役了)。喜欢 F-14,我还喜欢电影 Top Gun。因此,看到新的 Top Gun 游戏正在开发中,倒挺高兴的,我需要扮演成 Iceman 么?

这个新闻有点老,但 Ars Technica 做过一篇很棒的暴雪工作室的参观文。我想那是一个充满魔法的地方,可惜我对那儿完全不了解。事实有:在被雇佣五年后你能够拥有一把自选的剑,十年后能有个盾牌。当我知道这点后,我更加嫉妒那些在那里工作的朋友了。

Machinima.com 最近完成了 Dragon Age: Origins(Awakening)系列,这是使用 DA: O 的工具包来做的。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声音表演,电影版的画面,音乐,特效,都很棒,去看看吧,肯定花 7 分钟你就会爱上它。


====
( pic via edge-onl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