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5028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May 28, 2010 1:04:25 AM
翻译: Xw.Y 2010.6.1

游戏开发者们,大家好,你们都是坏人!我想大家都承认这点,但作为一个职业的游戏开发者,有时候实在是累啊,我就很累,我们马上能迎来一个假日周末了(Xw.Y:米国好像放假,周六到周一),这个周末中的三天中能玩一些游戏了。

League of Legends 要登录 Mac 了!很棒,这差不多是最好的一个 DOTA 类型的游戏了,而且我一直在用 Mac,我的 PC 机可能几个礼拜才会开一次。

根据 Greenpeace 的“绿色电器指导”,Greenpeace 第十次对任天堂打出不及格的成绩单,该组织认为任天堂并没有做到对环境友善,说他们的 Nintendo DS 和 Nintendo Wii 的辐射你年比一年多。上次 Greenpeace 这么报道的时候,任天堂曾经做过回应说他们“一直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考虑在内的”。显然,Greenpeace 对此不领情。另外,Super Mario Glaxy 2 就要来了,管它是否绿色呢。。。

为了努力让那些我认为被过低评级的游戏让大家注意到,我想告诉大家注意一下最新的 Kane & Lynch 2 的视频,我相当确定的认为这个游戏将会是今年最佳,真高兴终于能看到某款游戏和指环王,星球大战以及星际迷航或者外星人无关了。

根据 NPD 对于“玩家”的调查,平均游戏时间正在上升。“玩家”的平均游戏时间(我一直在困惑玩家这个词在这里的定义)是每周 13 个小时,相比去年的 12.3 小时有所增长。“极品”玩家,他们占据了整个市场的 4%,据说他们每周游戏 48.5 小时(Xw.Y: 按每周五天算的话,每天工作 10 小时,恩,和游戏行业从业人员的工作时间差不多。。。游戏行业从业人员在工作外还会玩大量的游戏,惨……)玩家的平均年龄是 32 岁,相比 2009 年的 31 岁多了一岁,呃,所以每年平均年龄都会加一么?听起来挺符合逻辑的。

根据最高法院的法官 Sandra Day O'Connor 说,游戏是“很棒”的教学工具。“它们很棒……我们做了一些测试研究,通过玩游戏孩子们掌握知识提高了 20%,真难以置信啊”。我很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也许吧。

这个月到底要玩什么游戏呢,我挑了 Blur,我想我比较喜欢小车,所以上周我也选了 Split/Second 和 Brutal Legend,并且我还拿了 Super Mario Galaxy 2,虽然我知道我不可能打通。这么多游戏完全超出了控制,另外:Katie 比这份日报还要好。

( pic via edge-onl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