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21 InsaneMen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21, 2010 8:54:27 AM
翻译:言小文

好了,E3 结束了,我们都开始期待那些日历上标注出来的游戏发布日期,并且还很想看看究竟有多少作品能按时出现在货架上。

哇,这是 Crackdown 2 的 demo,Ruffian 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相信他们新的 demo 一定很酷。

一次又一次的,“复刻”的 Splatterhouse 好像已经有的玩了,很期待去看看它是否像原作一样好。

独立游戏新闻中,如果你还没有听说 Transformice 的话,这个马基雅福利的老师席卷了互联网。同时再看看独立游戏大学的视频,我已经觉得自己更加有创意了。

嘿,那些 slim Xbox 360 里面有什么?呃,已经不再有死亡三红环了,只剩下一些芯片,按照 AnandTech 的说法,还有什么有特点的芯片呢?任天堂的 3DS 有兼容 OpenGL ES 的GPU。我真喜欢这些昂贵的硬件,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喜欢研究的外星人一样。

今天结束前,有些人实在是闲的__疼,于是去仔细数了一下 Call of Duty 4 里面出现的直升机,这就像是在看 Michael Bay 的电影一般(Xw.Y: 变形金刚的导演?)。

( topic via huo36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