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02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ne 2, 2010 1:21:06 AM

嘿,互联网上的游戏开发者们!今年你们看到的是我这个蓬头垢面的人,而不是那个漂漂的 Tiffany Smith。

去看看那些降价的 PSP 游戏吧。我并不认为这个清单上只有一个烂游戏(好吧,也许有几个)。我很喜欢我的 PSP,大家还是无视我吧。SCEA 的硬件市场总监 John Koller 一些新的 PSP 做了详述,新的市场策略将会继续和盗版战斗,另外还会关注更加年轻一些的人群。“我们认为对这一平台将目标市场定位在更年轻的消费者上会有很多机会……我们去年大约是平均在 16 岁左右,……在完整的分布上有多种不同的阶级,但 12 - 14 这段看来有很多新的机会,即使基于软件销售方面的,又是基于主机装机量方面的。”Koller 还对日益猖獗的盗版现象侵蚀 PSP 市场说了一些:“盗版并不是小事情——我们认为 9.99 美元是一个对盗版更好的一个价格,因为再稍稍高一点的价格就会减少软件的销售量”。

所有的游戏都会增加一些不必要的内容来增加游戏的价值,有谣言说 Mass Effect 将会提供多人游戏。和 Bioshock一样,我不得不问一下,为什么呀?这个系列和多人毫无关系,除非他们能做一个制作精良的多人,就像那个 Kane & Lynch。Mass Effect 的做弱的依然是第三人称的射击,虽然在续作中已经重点注意了,请把它好好的做成一个单人游戏吧。


这个月 PS3 在日本将会出一些 3D 的游戏了——大概是 6 月 10 号。这些游戏将会支持渲染功能的游戏是 WipEout HD,Super Stardust HD,以及 Pain。还会有一个 Motorstorm: Pacific Rift 的 3D 游戏演示版,会提供给购买了 Sony Bravia 电视的消费者。


最后,索尼在线娱乐(索尼昨天放了好多消息)和 LucasArts 再次整合了一个团队开发免费的在线游戏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根据消息来源 Gamasutra:“在这个基于浏览器的虚拟世界中,玩家将能够驾驶飞船,和其他飞船战斗,用他们的光剑对抗‘icon adversaries’,还能玩类似于 Droid Programming 和 Speeder Bike Racing 的小游戏,还有游戏内可收集的印有人物头像,其他生物及车辆的的纸牌游戏。”

祝大家在这周剩下的几天内过得愉快。Tiffany 将会在周五来写日报,我明天就要去出差了,看我这么说的多么职业,我要去出差了。恩,我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