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25 未变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ne 25, 2010 1:03:40 AM
翻译:言小文

周五了!周五啦!奇怪的一周呢。

说到奇怪,并且难过的,就要说说这个故事,在英国,一个独立全球发行商是如何被免税政策“破坏的”。根据消息来源 Develop:“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努力说服英国政府以及英国交易协会放弃在英国的税收优惠,当英国大部分开发工作室都在不知疲倦的寻找税收减免政策的时候,一个发行商站出来反对。内部人士告诉我们发行商和国会的同学们商量阻止了相应的立法。”作为这一诡计的结果,税收优惠被取消了。估计中,这个被谣传的发行商在取消税收优惠后还有黑箱内的一些好处。

来个不那么让人丧气的新闻,在 Steam 上有一些绝对愚蠢的销售,Impuse 卖的不错,但随着这个消息的放出他们就要不行了,这个消息是:Steam 的销售超越了任何语言能够描述的程度。降价降的太爽了,去看看吧。

Sin & Punishment 2 看起来很让人震惊。Treasure 在他们公司内部的小木上有着非常非常非常过人的天赋,他们的继续存在让我感到高兴。

有些话你不可能从 Activision 嘴里听到:“缓慢的销售源于缺乏好的软件作品,人们并不像购买”。这是由任天堂的 CEO Satoru Iwata 说的,针对当前行业缓慢的销售状况并且将此怪责于很烂的经济形势。文章的剩余部分都在讨论任天堂的 3DS 了。

Linden Labs 的 CEO Mark Kingdon 昨天辞职了。Kingdon 加入该公司为 Second Life 开发,回到 2008 年,代替了 CEO Philip Rosedale (他成为了公司的董事会主席)。Kingdon 的辞职是伴随着最近 Linden Labs 宣布裁员 30% 这样的消息。Philip Rosedale 将会担任临时 CEO 直到寻找到替代者,然后他在做回主席。

我上周的日报中忘记说一件事情,但最近的事情提醒我去完成我以前做的一个游戏,并将它带入一个新的方向。其他混合新闻有: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有 High Moon Studios 开发,这周会出来,很棒,我想我会去玩玩。

====
周末有幸借着 Angie F. 同学的回归和老同学们一起聚会,恩,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一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