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24 悲情英格兰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ne 24, 2010 5:33:46 PM
翻译:言小文

E3 的参观人数为 45,600 ,将会在 2011 年 6 月的 7-9 号回归。恩,E3 已经在上周结束了,这是最后的小结。总共有来自 90 个国家的人们,聚集在洛杉矶的 Convention Center 来检视来自游戏行业 300 多个参展商提供的最新最好的产品。还不错,E3 还不错,期待明年吧。

OnLive 发布了作品和服务的细节价格。上周,我已经介绍了 OnLive 的启动,以及订阅的资费,现在看来,一旦你付费订阅了以后,你还需要另外购买具体的游戏。这里是提供的游戏清单,以及他们的价格——有些可以购买,有些可以租用,但无论哪种方式,你都需要花钱付费在订阅服务上。如果你依然不清楚这个服务究竟是什么情况的话,,来自 Wolfire 的 Jeffery Rosen 有一篇关于 OnLive 服务的非常详尽的博文,他曾是 beta 版本的测试人员。有人要去试试吗?

更多 Natal 技术细节。回到一月份,我给过一个到 PopSci 的传送门,是关于 Natal 背后的技术的。现在 Joystiq 和该公司谈论了一下,他们就是向微软提供从 Natal 到 Kinect 的原始软件的人们。

最初的 Pac-Man 设计手稿。Toru Iwatani,这位 Pac-Man 的创建人出现在 NLGD 上,领取 Guinnes World Record,并且还带来了最初的 Pac-Man 手稿,好酷。


迷恋文明吗?Civilization Anonymous 来提供帮助。我打赌一定已经有人玩文明 5 上瘾了。我明白它还没上市,这才是我的要点。

别忘了我几周前说到过的 Dragon Age machinima,现在已经第四章了。


====
看完球回来继续翻一篇。悲情英格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