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607 世界杯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7, 2010 11:18:29 AM
翻译:Xw.Y 2010.06.11

嗨,日报的粉丝们,我开始对周末搬家感到害怕了,所以今天就不再做罗里巴嗦的开场白了。

现在我们真的应该回火星了么?新的 Red Faction 已经宣布了,会有合作通关模式,我计划让 Trent 来破坏房子,而我要用纳米枪来重建。我们都喜欢原来的 Odd Couple,尤其是当我们在火星拿着强力科幻武器的时候。

独立游戏 Hydorah 出来了,看起来好耀眼呀。我很怀念在洗衣房前玩这类游戏。

大家已经厌烦了 Farmville 了么?看来它已经过了高峰期了,其他一些 Facebook 游戏也一样。正如文中所述,人们曾经付钱购买牛啊马啊的,现在开始退出这个“投资”了,我想其实还有很多人压根就不会在休闲游戏上投入一分钱的。

谁想要 Klobb Wiimote?这个 Klobb 是游戏史上最糟的枪,如果你有两把的话就更糟了!

越来越多的 Humble Indie 的游戏开始开源了,这里有四个游戏,Gish,Lugaru HD,Aquaria,Penumbra Overture,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去看看它们华丽的代码了。

还记得 Grand Theftendo 么,那个 NES 上做的一个 Grand Theft Auto 系列的旧刻板?现在,这位 Theftendo 的作者 Brian Provinciano 宣布了 WiiWare 的版本。荣耀啊,属于那些回到未来并且复刻“视频游戏租借”的广告。

Valve 正在为 E3 做准备,会带来什么呢?我想可能会是一个 Gordon Freeman 的电话热线,你能够在最初的五分钟以每分钟 2.25 美元来了解如何抵抗外星人入侵地球,并以每分钟 0.90 美元支付超出的时间费用。


( pic via 1up )
====
据说 blogger 和 blogspot 解封了?我咋还是访问不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