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2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23, 2010 9:55:57 AM
翻译:言小文

打开电视机,他们说今天是周三,打开报纸,也是周三,但点开 GDNet 日报,我在这里。于是你开始心跳加速,额头冒汗了。“难道我穿越了吗?”你如此问道。没有,这样想可是很愚蠢的,你为什么会如此思考呢。

大家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昨天是 Deus Ex 的十周年。这里有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的预览,该系列的新作,它已经赢得了我的心。当越来越接近它的发售日期时,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究竟表现如何。如果你对此着急的话,你可以在 Steam 上购买 Deus Ex 的游戏,每个只需要 2.50 美元(或者购买礼包)。别错过这样的游戏,他们基本上能在目前任何电脑硬件上运行。并且,如果你在用宽屏显示器,或者 Direct3D 10, 或者其他什么超级电脑的话,一定要去看看关于如何在最新的系统上运行 Deus Ex 的说明

有一些 Portal 2 的预览已经放出了,看上去评价都相当正面。我完全不知道“新的”X-Com 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希望通过“研究”,那意味着我仍然能够解剖 lizardmen 而不是去对着那些尸块拍照。

还记得 OnLive 吧?他们原来并没有全盘托出,除了要每个月花费 5 美元来订阅他们的服务外,还需要包括游戏,通常游戏是按零售的全价收费的。如果你的订阅过期的话,那么游戏也不能玩了。好在他们还提供一个“租借”方案,如果你想玩很多游戏的话,这似乎是更合理的选择。

我对于还没有写到这一点表示吃惊,ModDB 做了一个新的以独立游戏为主题的入口,IndieDB。去那里看看所有他们提到过的独立游戏吧。

今天结束前,去看看那个大家都喜欢的 Looking Glass Studios 的片段,我以前没看过,作为一个 Looking Glass 的粉丝,我看的很心动。

====
先贴三篇吧。这其实上周就翻好了,无奈一直连不上tor,也连不上doc以及blogger所以一直压着没法。先发在水源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