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08 iPhone 4G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8, 2010 4:08:35 PM
翻页:Xw.Y

我刚才医生那边回来,不好玩,我想还是和本地的医生联系一下,而不是偶尔还要跑回父母家去。正在缓慢的适应毕业后的生活节奏,让我们一起来看日报吧。

我再次发现我在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个主要产品后来写日报,我当然是在说 iOS4 以及 iPhone 4G,昨天在苹果的 WWDC 大会上乔布斯亲自宣布的。这个新机器有一个全面提升了的陀螺仪,这应该能给游戏带来更多更好的功能。哦,他们的分辨率也提升了,有一个 IPS 屏,24 位的色深,以及夸张的 326 DPI 清晰度,这几乎堪比打印的标准了。在新的手机设计中,新的操作系统也提供多线程以及其他更多新功能的支持,具体来说太多了,建议大家去看看 Engadget 今天的小结

在任天堂的战线上,我们慢慢的听到了关于 3DS,起先它只是一个支持无需眼镜就能表现 3D 画面的 DS,现在有谣言说它的性能也很强大,可能比 Wii 更强大。我才这种说法应该是相对于屏幕尺寸的吧,就好象 PSP 相对于 PS2 的性能说法那样。

Cracked 是一个以发布一些无聊蛋疼列表而著称的网站。有一个文章是关于承认自己是玩家并不酷的五个理由,事实上这个清单确实对今天的游戏提出了严厉的指责,我并不想将这个带到游戏是不是艺术这样的话题上,但这却是是一个很好的小结,为什么游戏总是没有被认真对待。

恩,E3 要来了!这次是认真的吗?ESA 预计会有 45,000 的参观者以及 245 个参展商。其实并不坏了,虽然比往年规模都要小了一些,关键问题在于会不会有比较爆料的消息放出来,比如更多完整的关于任天堂新的 DS 的消息。

今天我要用 FEAR 3 的 E3 视频来结束日报。其实我对这个游戏并不感兴趣,但它是由 Day 1 工作室做的,而我之前在那边干过一段时间。这个游戏用了很长的时间制作,终于得以发布真让人高兴。同时,我十分怀疑那些老朋友们这周工作时间一定超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