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618 日报成周报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ne 18, 2010 1:09:09 AM
翻译: Xw.Y

E3 周!也就是说那些愤怒的玩家们没得到他们想要的游戏,愤世嫉俗的玩家则认为游戏业将死,或者不再是以前的游戏业了,兴奋的玩家则看得眼花缭乱(我就是这个情况)。另外,人们对 motion control 表示很有趣。我想一定还有个营地在某处。

新的战争机器 3 的视频看起来很好,刺客信条:Brotherhood 也不错(虽然没有多人的视频那么好,那个多人版看起来非常值得期待)。

E3 上最最重要最最可爱最最难以相信的游戏,毫无疑问,就是 Kirby 的 Epic Yarn。我无法形容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时有多么晕眩。它就像纯净的快乐扑面而来,我现在就想玩。我的 DS 已经有了 Kirby 的 Super Start 和 The Legendary Starfy 了。

另一个事实,Gran Turismo 5 有了一个真正的发售日期。发售日为 11 月 2 日。在日历上标注一下,这可是超级跑车跑车啊。

Activision 的 COO Thomas Tipple 对 Gamasutra 说他并不相信系列作品会让人乏味。“我并不相信所谓的【系列作品乏味症】,我认为这是缺乏创新的接口,如果你做了一个很好的作品,并且停止了创新,那样的话,你一定会使得粉丝们纷纷离你而去。”Tipple 继续说到,“仔细想想的话,如果你有一个很大的粉丝群,这给了你很好的机会和他们沟通,并真正了解他们想要什么,他们喜欢什么,……这比作一个新的作品名号要好得多。”“当人们来问我说‘你怎么能做另一个 Call of Duty’的时候,我总是这样回答他们:我曾经工作的地方总是在考虑如何将白衬衫做成白色的,……同时【Procter&Gamble】已经在像 Tide 这样的产品上做了 35 年了。”我不做评论了。

最后,Nintendo 3DS 到底有多棒?很棒。

今年会很有趣,游戏诸如 Bulletstorm,Kirby 的 Epic Yarn,Metal Gear Solid: Rising,Gran Turismo 5,LittleBigPlanet 2,inFAMOUS 2,Medal of Hornor,The 3rd Birthday,Valkyria Chronicles 2,Patapon 3,Monday Night Combat,Journey 等等等等。我喜欢好多游戏,同时我上个周末还在玩 Alpha Protocol,大家以后不要相信那些 reviews,这个游戏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