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1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ne 10, 2010 5:28:37 PM
翻页:Xw.Y

E3 越来越近了,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忍住各种消息等 E3 再说了。终于快要来了。

工作室新闻:LucasArts,Roit Games,Zynga。LucasArts 在他们目前的领导 Darrell Rodriguez 上月宣布离开后,已经找到了一位新的总裁,新的总裁叫做 Paul Meegan,他有着无数的执行经验,似乎这次是公司一次平滑的过度。LA 呀,你们马上就能聆听到一个新的声音了。Roit Games 要在 Dublin 开新公司来更好的支持他们在欧洲的事物,并且还要“更靠近 Guiness 工厂”。日本发行商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想要原创开发,并建立类似 Harvest Moon 来挽救破产。Zynga 则继续他们对各个公司的收购,拿下了 Challenge Games

在家工作能减少长时间工作带来的焦虑,这是对 25,000 为 IBM 的员工调研后得出来的结论,也许游戏行业也是这样的。在紧张的开发阶段让员工们持续工作也许不是好主意,应该让他们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回到家中继续工作,我想这是一种减少压力的好方法。

SOE Girl 竞赛发出了一万美元的奖学金。这里又有个为各位有意游戏开发行业的女士准备的奖学金。恭喜今年的胜出者,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的学生 Sylvia Liu。

Russia 要改善他们在游戏上的印象。我觉得这个很有趣——俄罗斯要用 500 百万卢布(10.8 百万美元)来投资 6 个爱国主义游戏,他们担心他们当前的形象(比如 GTA4 中,以及其他一些游戏)。更有趣的是,如果开发商能够在作品中“光耀他们的祖国”的话,还会为那些当地的开发商提供免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