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09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June 9, 2010 1:29:37 AM
翻页:Xw.Y

周三好,我最近在玩 Alpha Protocol,并且很喜欢,我想这个游戏真的让人觉得在做间谍。

EA 由于 EA Sports Active 的游戏而被告上法庭
EA 被一家叫做  Active Network Inc 的公司告上了法庭,原因是他们在 Wii 的作品中用了“active”的字眼。这个公司说虽然 EA 在以前的作品中也用到了“active”,但并没有侵害他们的在线服务。这次 Active Networks 希望 EA 停止制造,宣传以及销售任何“Active”的游戏,并且索取 75,000 美元的赔偿。

中国游戏/互联网沉迷营地捆绑了教官
中国有个戒网瘾的机构,里面有些成员将一个指导员捆绑在床上,并坐出租车离开。这次袭击中的参与人数有 22 个(实在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塞进一辆出租车的),据说是由于出租车司机对他们起疑心才将他们送到警察局的。22 人都说他们要回到营地继续接受治疗。

Facebook 的游戏继续丢失玩家
按照 gamasutra 的说法,Facebook 上前几位的游戏都在持续流失玩家,改流失率已经足以引起重视了。由于 Facebook 改变了他们人际网络之间的通知机制,很多游戏都开始大量丧失用户,FarmVille 在上个月流失了 7.7 百万用户,其他游戏也都是百万级的流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