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614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une 14, 2010 9:12:40 AM
翻译:Xw.Y

另一端响起了一个毫无疑问的声响:“你必须要写周一的日报,每周都要写,不能出差错,否则我们将会把你藏在冰箱里的美味小蛋糕吃掉。”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在说是的时候努力保持着站姿,我袖子里还藏了一些东西,他们马上就能知道是什么了。

恩,世界杯,我不太懂足球,但我知道看着这些低比分就很奇怪我没想到的是,在每个酒吧,夜总会以及体育吧外面都排着长队,好像挺值得的。

微软的“Project Natal”已经改名为“Kinect”,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沿袭了任天堂的策略,不断的将一个设备取一些愚蠢的名字,并让媒体不断的来念叨,好吧,你赢了。那些看似被赛满了的动物们和那个新设备有点关系。我在想也许可以把它们解开,Masters of the Universe 的风格,在面对 Halo 14 的敌人,至少会有一场光剑战。另外还有个看起来非常怪异的 slim Xbox 360

Sega 一定被他们的男友甩了,因为他们在给我邮寄情书,他们要在 XBLA 上重新发售一些 Dreamcast 的作品。

又有一个 Gran Turismo 5 的视频了,你一定会去看的。可怜的斯巴鲁。它只是想发出一点轰鸣声并跑完全场而已。

那个 Atari 的 Lynx 在开发阶段怎么了?现在好象是一个电子核能烤面包机。我想我会买一个的。

独立游戏新闻中,我听说一个很酷的中国独立游戏,美术也很疯狂,非常酷。

和以往一样,今天结束去,大家要知道以后偷银行后一定要更小心

====
现在 google doc 好像必须使用 https,而 https 一直被墙,现在发个贴也忒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