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03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ne 3, 2010 3:37:07 PM

工作室新闻:Rare,Level 5,MonkeyPaw,BigPoint。自从英国的 Rare 工作室成立至今已经 25 年了。在游戏行业中他们已经能算是“古人”了,他们在重整——重新包装品牌。大家觉得怎么样?我还是很换怀念那个旧的标记的,不过新的样子也很有风格。加拿大的同学们注意了,Level 5 正计划 9 月份在 Santa Monica 开一个新的工作室,注意看好新的招聘启事哦。说到新工作室,Hudson 的前 CEO 创立了 MonkeyPaw Games,它将关注于将“真正的日本游戏”带给西方的玩家。那什么算是伪日本游戏呢?最近,Bigpoint 收购了 Radon Labs,并且要在 Berlin 开设新工作室。

Activision 详述了 250 千美元的独立游戏比赛。这是他们在 DICE 的主旨演讲上宣布的比赛,终于将规则明确了,Joystiq 很适时的做了报道,并给出了警告。如果你很看重你自己的品牌的话(你应该重视这点!),那么你也许在提交作品前需要好好想想——即使你没有获得比赛,Activision 依然能够拥有你的想法。我想很快就会有人在此事上做文章,好好阅读吧。同时在 twitter 上 @leighalexander 则发了很棒的观点

ESA 打赢了游戏广告这场战斗。上周我们注意到德国暴力游戏的问题搁置一旁,这周行业内又有一场胜利,法院正式决定传下 Chicago Transit Authority 将 GTA4 的广告撤下公车的案件。

50 千美元的 Women in Games 奖学金。恭喜这些收到今年 WIG 的同学们,有 Vancouver Film School 颁发。女士们,请准备明年吧!

五月份 Steam 的硬件调查。最新的版本已经公布咯。



====
another extremely busy week...sorry for the daily del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