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11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ne 11, 2010 1:14:07 AM
翻页:Xw.Y

下周就 E3 啦!也就是说能看到各种新闻,真棒!

Team Fortress 2 已经登录 Mac 了!“有多棒呢?”大家也许会问。我要说实在是很棒啊。

今天很大的一个事情是微软做了一个贬低别人的声明,在 Xbox 360 的产品经理 Aaron Greenberg 在 tweet 上说的:“从研发团队看(NPD):Halo 3 盖过了 Resistance 1+2,Uncharted 1+2, Killzone 2 和 God of War III 的综合,还包括 wow。”这种由一个主要的执行人员公开说的评论其实没什么意义,但有趣的是索尼居然回复了:“好吧,对此我很高兴,因为我们会卖的更好。另外,我并不在意是否这些数字上的竞争,或者口角之争,我只会关心是否能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

Realtime Worlds 的 APB 将会成为一个 MMO 的全新的付费模式,并且似乎说他们的支付模式将是对消费者最有利的。我很期待这个游戏真正上线,Crackdown 就很棒,我还没发现什么 MMO 游戏能真正吸引我。如果这个来自 Crackdown 的制作团队出品的游戏真的能上线的话,这个月底将是个很值得期待的时间。

Motorstorm Apocalypse 看起来不错。其中一张截图让我想起了 I Am Legend 的开头。

Crazy Taxi(以及Sonic Adventure)将要登录 Xbox 360 和 Playstation 3 了。更重要的是,Crazy Taxi 登录这些平台后还带给我们一个在线的记分牌,哈哈哈哈。

而 Mortal Kombat 也将为二次元带来重生,最近街霸 4 也让该系列的游戏性得到重温。

这种最重要的还是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登陆了 PSP,非常棒。(Xw.Y:不翻译了,这个系列几乎没完,后面不知道 Trent 在说啥……)

( pic via 煎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