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601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1, 2010 4:03:36 PM

今天我们应该尽量做得和政治无关,但我要说最新发生在加沙的事情真是可怕。这里是 GameDev 日报之“我在六月清早醒来”版。

上个周末波斯王子的电影已经上档了。好看么?其实做的不错,也足够娱乐,但并不能说是一个很棒的作品。好消息是它击败了 Sex and City 2,那个电影证明了美国国内还存在恐怖主义。总之,我想无论是 Bruckheimer 还是 Mechner 的说辞都不能代表这部电影,但我估计我们很可能看到续作,虽然我并不是那么的期待。

我一直在关心为残障人士开发的游戏(尤其是存在视力缺陷的),似乎在 Nevada,Reno 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基于动作的游戏。这是个好事,它能够让孩子们更加的活跃:

视觉能力的缺失形成了了参与体育锻炼的巨大障碍,并且使得那些有视觉残缺的孩子们总是更容易患有和肥胖相关疾病,比如糖尿病。

其实对此我并不很清楚,但这个努力值得称赞。

现在看来,玩家们总是能够更好的意识到自己的梦境,并更好的控制梦境。我自己基本上无法记住梦境的内容,你们呢?

PopCap 毫无疑问是休闲游戏市场上强大的一个。你玩过 Bejeweled,Plants vs Zombies,或者 Zuma,Peggle 么?Gamasutra 对他们的创始人做了采访,有趣的是,他们最初的计划是远离休闲游戏而做“真正的”游戏。这里还有一些对独立游戏开发者提出的很好的建议:

像做一个超级复杂的游戏那样,好好的做一个简单的游戏,回报也一样很好。

我很喜欢无限试驾第一作带来的概念,虽然它的车辆物理做的很烂,并且在执行时有很多问题。第二作的 beta 版马上就要出来了,如果你是一个赛车游戏玩家,赶紧去注册吧。

最后,Mike 发给了一个 How to Speak Geek: Decoding Programmer Jargon。我敢说大部分用语都是由 StackOverflow 的成员们编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