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615 VPN?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15, 2010 1:13:44 PM
翻译: Xw.Y

E3 周了!如果你是自由职业者,今天也是做所得税的日子,别忘了,不幸的是,今天的日报还是 GameDev 之二次元版。

Mike 昨天报道了微软,今天早上的大事件则是任天堂,他们的活动刚刚结束。最大的消息自然是 3DS,一个新的 DS 设备,具有 3D 的屏幕,并且无需眼镜。它还有三个摄像头,两个用来拍摄立体照片,另一个在前面自拍头。在 E3 上,每个 3DS 都配有有一个美女来为你演示。

任天堂的活动上还有什么消息?Goldeneye,Nitendogs plus cats 以及很多 3DS 的开发商,还有很多主要的游戏系列作品,新的 Zelda,还有其他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

昨天晚上是 EA 的活动,我不得不说那并不怎么有趣。基本上都是一些老游戏,有新的 Need for Speed,而 Crysis 2 则登录所有支持 3D 的平台,有一个 MMA 游戏,有为了健身而做的 EA Sports Active 2,还有更多的模拟人生,喔,还有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这是由 BioWare 开发的一个 MMO 游戏。

哦,索尼的活动将在东部时间下午 3 点开始,而不是西部时间(太平洋时间),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别搞错了。


都是些关于 E3 的新闻,Ars Technica 贴了一个关于 Amiga 游戏的巨篇回顾,说实话我并不了解这个平台,对我来说它太久远了,但我想也许这里其他同学会对此感兴趣,读读也挺有趣的。

====
求靠谱的VPN服务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