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428 青年节

Posted by: Tiffany_Smith at April 28, 2010 7:58:02 AM
翻译: Xw.Y 2010.5.4

今天的日报比较简单,因为有个以“Infinity” 开头,“Ward”结尾的公司还在持续不断的更新新闻。

38 个 Infinity Ward 的员工和前员工提出了集体诉讼案
这 Activision/Infinity Ward 的事情到了这一步了,昨天,有多达 38 个雇员和前雇员集体诉讼了 Activision,说他们拖延发放奖金,并且以此来“挟持开发者作为人质”。Activision 被起诉的具体金额,在多个消息来源中都声称是 36 百万美元,但昨天 G4TV 则援引说他们希望看到“至少有额外 75 百万美元至 500 百万美元的惩罚性伤害赔偿”。同时,更加戏剧性的是,今天早晨 Mike Griffith,这位 Activision 的总裁兼 CEO 已经辞职了,目前没有给出任何原因,但他和公司少还有一年的合约做为董事会的副主席存在。

Android 的 web 流量在美国已经超过了 iPhone
现在看来,在美国,Android 系统的流量已经压制了 iPhone。目前 Android 的流量已经达到了 46%,而 iPhone 则为 39%。从全球来看,iPhone 依然占据着第一位,但似乎这也不会持续太久的。

在索尼,EA,育碧和迪斯尼之间的版权问题得到了解决
在索尼,EA,育碧和迪斯尼之间一直持续存在的版权纠葛已经解决了。该版权原来是属于 Bareis 的,涵盖了对于“在光盘上为玩家提供命令和控制为目的的自动语音识别技术”的整合,四家大公司在去年的多个大作中都对这一版权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侵害。这个纠纷是在私下解决的,每个公司都和 Bareis 单独谈妥。

最后,我想留给大家这个小故事,我们如何来制作小星星的故事

( pic via kotak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