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430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pril 30, 2010 1:00:17 AM
翻译: Xw.Y 2010.5.4

我要先告诫大家一下,今天的日报的多愁善感要多过新闻。你们都已经听见了,所以准备好再阅读下去,否则别怪我没提醒。这会是一个比较短的帖子,因为这是我本周第一次在家的时间超过半个小时,某人还不得不玩 Just Cause 2 和 Monster Hunter Tri,当然这不是我的猫。某人还不得不睡觉,这个人就是我。

昨天主要的新闻,尤其是在这漫天的 Infinity Ward 的各种事件中,Bungie 和 Activision 签订了长达 10 年的独占发行合约。这条消息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尤其是在当前 Activision 还处在各种负面报道中,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 Bungie 的下一个大作(在 Halo: Reach 之后)将会登录全平台。这桩买卖是在 Bungie 在几年前将自己的独立权从微软回购后发生的,而 Bungie 则从 Activision 得到了一切 Infinity Ward 原本期望得到的东西。这对 Bungie 是装好买卖,但我想并不仅仅是我在这里多愁善感,是 Activision?真的没搞错么?这个“挟持了 Infinity Ward 的成功大作上的数百万美元的分红”的 Activision 呐,这没有让大家多顾虑一些么?啥?显然 Bungie 完全对这个不在意。那好吧。

大家都喜爱视频游戏,Halo: Reach 的友情与亲情的测试版(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友情与亲情,只是个封测罢了)这周就要来了。

有传言说 Xbox 360 准备添加实时的电视的功能,以及视频录像的功能,对于家中没有有线电视的同学(比如我)这是个福利。当然,这还只是谣言,等 E3 渐渐来临的时候我们能看得更清楚一些。

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今天是我作为职业做游戏的第三个年头,真是奇怪啊。三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在 Stardock 开始了游戏开发的实习生涯。现在,我是一个游戏策划,为一个尚未宣布的 Playstation 3 电脑娱乐系统开发电子游戏项目,并且坚信大家应该去购买索尼标签的产品,只要你买得起的话。(Xw.Y:懒得写这段,以及后面一段个人简介了。。。此编辑总是把个人简介加入日报中,居心叵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