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5019 杯具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May 19, 2010 12:00:39 PM
翻译: Xw.Y 2010.5.25

大家好,希望大家今天过得还不错!这些天我的重点都在社交网络,首先,我弄了个 Twitter 的帐号,这是我第二次尝试使用 Twitter,我觉得 Twitterverse 上好空旷啊。我感觉自己就像在一个被充满各种填充物的房间里面,像疯子一样自言自语。另外,Facebook 的隐私问题和商业模式,使得人们开始渐渐离开。甚至有人准备集体在五月三十一日同时离开 Facebook,而有些人已经离开了。我个人还会在 Facebook 上坚持一下,这是互联网啊,互联网上有啥好怕的。你们会抵制 Facebook 吗?你们用 Twitter 吗?

星际争霸游戏的诡计
多谢 Mike(Ravuya) Stedman 今天早上告诉我的这个故事。有 16 个人,其中 11 位是韩国的职业星际玩家,他们由于涉及星际比赛丑闻而被指控,这些玩家收钱并且故意输掉比赛。在去年 12 月,他们大概收到大约 2000 美元到 6000 美元不等的金钱或同等价值的物品,这是由非法的赌博机构所操作的。听起来这仅仅是冰山一角呢。

Breach 小偷终于在法庭上出现了
那个在 PAX East 上企图从偷走 Breach 的人,终于在昨天现身法庭了。他试图在 PAX East 的展览上用它的手提偷走 14MB 的源代码,但当他抱着手提穿过重重人群是被保安抓住了,但他被释放了,无需保释金,只需要重回法庭填写一份法案结束的声明。如果他被认定有罪的话那他就惨了,根据 Atomic Games 的说法,Breach 的价值超过“6百万美元”。

Facebook 和 Zynga 签了 5 年协议
Facebook 和 Zynga 昨天宣布他们签了 5 年协议,是关于虚拟货币如何运作的。考虑到先前那些这两家之间种种法律纠纷上的谣言,“我们对 Facebook 能长期投入与社交游戏以及 Zynga 感到十分兴奋,并且希望和他们好好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做好的社交游戏体验,”Zynga 的创始人兼 CEO Mark Pincus 这么说到。曾有个传话筒告诉我 Zynga 一直在 Facebook 背后偷偷的对他们如何工作提供帮助,我开始相信这种说法了。

高级 PSN 服务一年将少于 50 美元
有消息说索尼打算在下月的 E3 上公布他们的高级 PSN 服务。目前还没有太多细节,但是这个高级服务将归每个月提供一个免费的 PSN 游戏,以前的服务依然保持不变,不会受到新的服务的影响,真想看看他们具体还能给我们一些什么内容。

( pic via kotaku )
====
杯具在桌上,网络在哪里?又一次,不得不用online proxy包一层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