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427 图片链接有剧透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27, 2010 11:23:05 AM
翻译: Xw.Y 2010.5.3

欢迎阅读周一的扩展版。Promit 今天有点不舒服,所以大家又看到我了。

首先,我昨天已经说了,Infinity Ward 和 Activision 的口角还在继续,又有 8 名员工离开了 Infinity Ward。现在报道过的总人数已经达到了 26 名。我想那个做最后游戏制作名单的人要加班了。

有谣言说 Jet Set Radio 马上就要登录 Xbox Live Arcade 了,伴随其它各种 Dreamcast 的移植作品,我希望这会带来大量的新游戏。

最高法院很愿意聆听一下对于向未成年销售暴力游戏的各种看法。加利福尼亚的法律会处罚那些向未成年人销售或者租售成人游戏的零售商,并处以罚款。

Square-Enix 正在为“西方”的暴力游戏制作新的 Extreme Edges 标签,正如他们在日本做的那样,包括 Kane and Lynch 2。我依然对 Square-Enix 作为一个“西方游戏”的发行商存在接受上的困难,即使我购买了很赞的 Just Cause 2 以及其他各种作品,包括 Deus Ex 3。


新加坡是一个游戏开发的大都市么?14.6 百万美元也许会改变你的看法。据说这会花费在 MMO 上,“财务管理上的游戏”以及新兴公司,这和其他地区的各种鼓励还是颇为不同的,比如我最近听的比较多的那个多种税收优惠的 Quebecois

啊?啥?一个 Red Faction 电视电影

嘿,你现在还不能走,在去看看这个家伙疯狂的套间吧。

( pic via 影像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