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5010 能做冰淇凌的系统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y 10, 2010 9:11:27 AM
翻译: Xw.Y 2010.5.13

起初,除了我们的呼吸声,以及雨点打落在地面上的声音外,一切静悄悄的,但后来那些 Hunter-Killer 机器人来了,他们还带来了计算机娱乐软件。

嘿,那是什么?那是 Little Big Planet 2 么?没错!编辑器变得更强大了,提供 AI 控制角色,可以互相连接的关卡,可被玩家操控的车辆,以及已整合的电路板。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哪种 junk-related mishaps 人们会如何。

如果你想和我一样,再次和那些 9 到 12 岁的同学们通过麦喊叫着杀上战场的话,Halo Reach 在接下来的几天就要来了,并且还有一个新的“Invasion”的游戏模式,我很喜欢,它有点类似 UT 的 Assault 模式,但稍稍没那么夸张。这样好么?只要你把别人的麦都关掉的话,应该还不错。多谢 EreetHaxor137,我想我能知道防御那些巨大的发光体的话,我需要一个大概的盾的模样。别对着我大喊大叫,那样并不会是我更快的重生。

大家喜欢做果酱么?你忠诚于 Her Majesty the Queen 么?大家喜欢用老虎做果酱么(Xw.Y:老虎?。。。)?如果回答是肯定的话,或者即便是否定的,大家也许可以在六月份去剑桥并参加 TIGJam UK 3。上一届的 TIGJams 出现了很多很酷的东西,所以确保你这次能够加入其中吧。

大家也许还记得我们上次谈论了 Hero Core,这里有一个评论。它难么?难的。它值得么?值得的。

就我所知道的,那个 Humble Indie Bundle 还没结束。去看看你能不能用那些奇怪的 Linux 用户自以为是的慷慨击败他们吧。

可下载的游戏相关的新闻中,大家可能都想要 Final Fantasy 9 吧。在它第一次宣布开始,我就持续关注它好几年了。我觉得它不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了,作为我最关注的一个“新”游戏实在有点可惜。也许下次 Square 能从日本的 PSN 店中把 Einhander 搬过来吧。

有人想要手机僵尸的暴动吗?恩,Blue Castle 已经这么做了,这里就是他们的做法。另外,我们都应该辞职去做 Facebook 上的游戏,我的游戏会叫做到处点击来让你们朋友圈们都为你刚发现的那头牛而烦恼,它将是一个赛车游戏。

LucasArts 那边发生了一些事情,据说他们以为执行团队的人离开了公司。看来那边会有新的职位空缺了,如果有人在找工作的话可以留意一下。

哦嘿,Kojima 说 PSP 是一个每周 60,000 的硬件。好象这个平台已经没什么人气,人们匆匆的制作半成品,并以全价销售。我这么玩笑的说法是因为我先这个平台,我更想要一个 PSP 2。

该结束了么?恩,但大家还是先去看看 The Oneups 的 Mario Circuit 的报道吧。

( pic via helpforlinu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