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504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4, 2010 4:43:09 PM
翻译: Xw.Y 2010.5.10

我喜欢那些安静的日子,我可以好好休息,以我的节奏享受生活,我想大家都理解这种生活。今天却不是这样的日子,不过也不算太坏,只是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使得今天这个周二是一个全新的日报周一版。

啊哈,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任天堂要推出黑色的 Wii 了。公司的利润在 09 财年预期下降,我打赌新的涂装是他们重新回归的生力军。当然我这是在开玩笑,这个公司已经相当富有了,目前这个趋势中他们看起来是不会立刻停下来的,只要不拖拉索尼就行了,兄弟们!

我还一直是一个独立游戏的粉丝。最近有个好事情就是他们在价格上的可选性,很大的一个打包价格,看看这个史上最好的独立游戏销售,对照相应的价格找一些你喜欢的。

说到独立游戏,独立游戏挑战赛的第二届就要开始了。由 AIAS 和 GameStop 赞助,包括现金奖和奖学金。看来这是个对那些自由职业的家伙们不错的一个机会。

我最近被 Steam 对于独立游戏的表现所惊到了,至少在第一次游戏曝光上做的非常好。Steam 能够登录 Mac OSX 上也是个很大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够抓紧登录 Linux。在我们的论坛中就有很多对于支持多种平台的热烈讨论,事实上就是我们希望能够覆盖到所有想覆盖的市场,而 Steam 就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是个强大的工具。Ars 也对 Mac 版本的 Steam 做了预览,该版本将在 5 月 12 号面世,如果你已经买过一款游戏的话,那么你是不需要重新购买 Mac 版本的,事情就该这么做呢。

最后,虽然我十分不喜欢贴一些网上的新闻站点的链接,但今天实在是没啥消息,有人在 Slashdot 上连微软也开始将他们一部分 .NET 进行了开源,但他们真的没有维持他们的承诺

另外,一些个人的看法,我一直在看一些来自 IGN/Xbox Live/G4TV/或者其他网站的各种游戏视频,通常会有一个女孩,或者男孩和女孩,看起来都很白痴,或至少被设计的很白痴。如果那个女孩穿着 push-up bras 的话,她总是会终结于 Maxim(Xw.Y:。。。看不懂,太术语了)。我很想看看大家能够正常点用智力来讨论一些游戏的话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