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330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rch 30, 2010 2:44:51 PM
翻译: Xw.Y 2010.4.5

祝我生日快乐!GameDev.net 日报,耶。

索尼昨天宣布 PS3 将不在对其他操作系统进行支持。这也就是说不再有 PS3-Linux,并且已经跑在 Linux 上的系统。当然你可以保留当前的 fireware 以及你的 Linux,但你将不能够访问 PSN,于是人们开始愤怒了,那些把 PS3 当作超级计算机的用户们可能就囧了。索尼啊,干的不错啊。

不过不要担心,微软也有他们自己的麻烦。Live 似乎挂了,这多亏了最新的 Modern Warfare 的更新,更加欢乐的事,有一群黑客偷走了 Major Nelson 的帐号。微软啊,行啊。

Sadface: IO Interactive 裁员。这些是 Hitman 和 Kane & Lynch 后面的家伙。希望这些刚刚没有工作的人们能找到新的地方以及新的薪酬。

PAX East 还在进行中,会议总是能带来各种新闻。比如,这个家伙,偷了游戏代码到 Breach 的展台去,结果被抓到并且拘捕了。不过他是在太有胆量了。很想知道谁把源代码放在公用电脑上的。公平起见,Joystiq 直接和那个家伙联系了一下,但他拒绝承认偷盗任何东西。

Richard Garriott 正要宣称月亮上全部或者部分领土的版图。我也觉得现在是时候做这样的事情了,要在人们互相攻击并且征服那里之前。

恩,今天其实还有不少新闻,但今天是我生日,我有点懒了。不过我看到 GameTrailers 有个频道在放索尼的 Tester 的那个真实电视秀。真蛋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