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330 China "GDC"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30, 2009 11:24:33 AM
翻译: Xw.Y 2009.4.1

当我们还在GDC结束后的那种失落感中慢慢恢复时,这个星期一的必报主要是来关心一下那些在酒店花园中的开发者们,互相挤撞着租来的汽车以及一些销魂的未眠夜的谣传。

好消息,动作射击游戏的玩家们——主视角射击游戏能够提高你的视力,你能够更好的分辨灰度的形状,这应该能很好的抵消,也许你老妈会告诉你的那样,抵消由某些行为导致的失明。但这并不会对手柄能够影响下一代的这种说法,也许你祖父是这么说的,带来什么好处。

有些事情并没有因为GDC而消停,比如关于暴力游戏的政治观点。Jack Thompson构想的犹他提案时如此难以否决,以助于人们在巨大的压力下几乎就要晕厥。不过不用着急,Jack说,因为他打算继续做一个彻底的禁令,通过威胁犹他的律师来表明他是多么的认真,他被称作“一堆死肉”。显然,这是两年前Jack试图做得一次法律立案缺失败时并想弹劾的同一个代理律师。我曾多么天真的以为取消律师资格能够让他消停下来,但可能会换来另一个更温和却更危险的反视频游戏斗士。好消息是Jesse Jackson在我们这边。

可下载内容的新闻有,Dishwasher将周三在Xbox Live Arcade上线。现在Xbox还缺什么呢?还缺个第一人称的理发师模拟游戏吧。

独立游戏新闻,你可能对XNA社区游戏销售数据感兴趣,最近Microsoft公布了这个数据。有些人正在赚取令人羡慕的票票。有一群TIGSource的家伙们几乎每次在IGF上都出现,看一下获奖典礼吧,看看Phil Fish来告诉你如何促销游戏,并引起人们的兴趣。这是我上周告诉你的那个4小时长的游戏讲座的附属部分。

今天结束前,请记住你应该要成熟点了,也就是说不再有什么僵尸,也不再有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美女了,我们应该更加关注游戏,关注“责任,反省,亲近,以及发现”,这听起来就像是“大壶,汽车的追逐以及四枪管的霰弹枪”。

====
标题新闻:China "GDC" row takes new twist
多放一个链接:
李逵打算向李鬼掐架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