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415 理查德摇摆

Posted by: Tiffany Leigh Smith at April 15, 2009 9:34:55 AM
翻译: Xw.Y 2009.4.17

哇,周三了!也就是说从现在到周末都会很顺利!昨天没有太多新闻,但我还是继续报道昨天的时间,以免再次抢了Drew的内容!

有新闻说,即将发售的DJ游戏Scratch: The Ultimate DJ的发行商正要起诉游戏的开发商7 Studios,以及Activision。根据报道,Activision曾经表示对购买Scratch有兴趣,但后来又决定不买了。然而,根据Genius,Activision收购7 Studios,是为了希望获得潜在的游戏控制权。随着这个收购,7 Studios开始拖慢进度并无视合同中的义务。这是,他们开始挑战拥有游戏所有权的Genius,Genius有理由相信Activision和7 Studios合谋将Scratch: The Ultimate DJ故意不推向市场,而让DJ Hero先行。我想这件事情Genius想要证明会很困难。关于Activision的事情还有,Activision Blizzard已经撤回他们在PC游戏联盟的会员资格,也就是意味着PCGA损失了一个主要的创始公司,PCGA的成立是为了致力于推广PC游戏行业,并提供简化硬件的指导,他们依然有几个大公司。目前没没有新闻说Activision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有更新的话我会继续跟进。

在一些和游戏无关的新闻中,在Pete Waterman的世界中并不顺利,他是Rick Astley“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共同作者,Pete对于每当人们在网上被Rickrolled之后他没有收入而恼怒。Pete说这首歌曲去年在Youtube上疯了,尽管被播放了1亿5千4百万次,但由此他只从Google得到11镑。“我在圣诞的时候考虑,我一定要在今年靠Rockrolling赚点钞票”他说,“我后来给我的发行商打电话,他们说‘没问题’,可是我后来看到的版税上却不是想要的结果。如果1亿多次播放意味着11镑的话,我在英国的Radio Stoke播放中得到的收入比YouTube还多。”看起来Google也做了一个Rickrolling动作,并中饱私囊了。

我想我应该分享一下Damnation的开发日志。祝你今天愉快!:)

====
标题知识:理查德摇摆Rickrolling
偶在wiki上读了两遍,似懂非懂,看来我需要睡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