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428 希奈丝特拉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28, 2009 1:05:10 AM
翻译: Xw.Y 2009.4.29

如果你正在都这份日报,也许你会好奇,这份可以的日报居然如此的早,会有什么呢?(Xw.Y: GameDev 的编辑是在凌晨1点贴的……)显然这份日报不该出现啊,眼花了么?还是其他灵异事件?或者说,是某希奈丝特拉?

现在看来咖喱国的十美刀笔记本电脑项目进行的并不顺利。首先它不是笔记本电脑,其次也超过了10美刀,因此也就使得最初的想法破灭了。结果,咖喱国决定将原来尝试性的购买数量从20台增加到250,000台。当然即使是25万台对咖喱国来说也是极小的数量级,毕竟他们是一个超过10亿人口的国度,不过总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远远超过20了。

似乎最近在爱荷华州立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每10个年轻的玩家中有1人就具有极大的游戏沉迷。更令人震惊的是,娱乐软件协会(th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为这个现象提出争辩,质疑该研究在样品选取上的结构问题。基于我曾经上过一整个学期的工程统计学课程,我完全同意 ESA 的看法。

目前我正在为某个课程而做一个游戏项目,但没人在他们自己的那拥有广泛读者的博客上宣传我的项目。事实上我肯定Mike也有一个。无论如何,创建一个空间入侵者的游戏要求你不得不去实际的玩,欢乐的跑跑跳跳(我是在瘾科技上看到的,他们是在 Hack A Day 上看到的)个人认为这是个不错的想法……但看起来这有很多有做要做。我也不相信他们已经想通了所有的分支。另外,我还是一个 DDR 玩家,并能够打通10个脚难度(很难的那种)的歌曲。是跳空间入侵者还是 MaxX Unlimited 呢?只好对不起 Clarkson 大学的同学们了。

通常我会在这里推广一个游戏,但这次我不得不分享这个,这是一个叫做 GridMove 的工具,他能够将你的显示器(或多个显示器)按照需求分割为很多小格。我最近买了一台稍大的显示器,这导致我原来的最大化的那种工作方式基本上和我习惯的完全不同了。窗口的大小令我非常困扰,他们需要好好整理一番。而这个工具,通过10分钟的配置,非常优雅的解决了我的问题。真的很优雅。

========
嘿嘿,偶又胡乱取标题了……
关于最后的大宽屏的困惑啊,偶显摆一下,家用两台2007FP……一台播着美剧,一台做翻译。不亦乐乎。

4 条评论:

  1. 那个软件在我的vista上不起作用啊?

    回复删除
  2. @Porky 不知道啊,我没试用过,这种类似的软件介绍我倒是见过好几个,都是万恶的宽屏惹得,个人认为除了看电影,都是普屏更赞。

    回复删除
  3. 单宽屏的话,貌似可以设定全屏程序保留原始分辨率,两边留黑的,我家里24的液晶打warcraft3的时候就这样,不过公司双屏的情况下,我死活找不到设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