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42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3235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20, 2009 4:24:30 PM
翻译: vinjn 2009.4.21

疯狂星期一日报时间到啦!你也许很好奇为什么今天的日报会有个名字?是这样的,前段日子我问Mike要了个名字来描述一个特别差的星期二,现在轮到他呼吁青睐了。你可能说这就是一报还一报,尽管我从没弄明白这话啥意思。我是说为何非得去还以一报呢,你明明可以。。。(译者注:我不知道作者在说些啥)

不不,我不是在说Pirate Bay 的事情。
Kotaku 报道了,任天堂给WiiWare游戏定了销售目标。要是你到不了这目标,就休想拿到一分钱。该报道还有些粗略,引用了“一位熟悉该计划的‘开发者’ ”,但这是个很有趣的话题。奇怪的是,销售标准按游戏大小是否超出16MB而划分。他们没有提供任何供猜想的余地,带宽对我来说不是很糟糕,天知道这是什原因。当然啦,这是他们的平台,所以没人会说这不合理。至少,暂时还没有。

另一则消息,Bethesda正计划将辐射搬上电影屏幕/电视。他们注册好了商标,明显得在为拍电视剧集大电影做准备。后者被描述为“关于核爆炸之后启示录世界的电影”。我个人必须为这个点子鼓掌称颂,这可是前无古人啊。然后再一次的,Bethesda的副总裁发话了,说这只是为了保护公司财产,所以可能只是假新闻。我来告诉你们吧,我认识个德国人也许能帮他们一把。。。

一位印度官员对于Sony使用印度神明作为游戏角色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很明显,印度政府在游戏上的态度和世界各地一模一样。等着吧,有一天他们会发现在游戏中你可以与妓女上床并用车子压她们。哦伙计们,他们会疯掉的。

今天的特别link是Scary Girl。我希望遇到更多这样的游戏。休闲,迷人,古典。也许,你会想再去瞧瞧梦工厂互动出品的The Neverhood。这可是全粘土动画!

vinjn:大家好~~~long time no s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