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0414 Newsalicious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pril 14, 2009 1:52:01 PM
翻译: Xw.Y 2009.4.17

我听到谣言说今天GameDev日报将新闻说的无比美味。这完全是胡说,我们也在调查什么人在造谣。同时,请享受这份并不能食用的GameDev日报。

游戏记者。我并不了解他们,只知道他们文章的质量总是在“博客”和“小报”之间摇摆。好吧,我知道对这么说对他们不公平,不过他们差不多就这水平了。有很多人开始退出了,尤其是那些做纸媒的人。最新的消息是Edge Online整个团队的退出,没错,所有人。看似很多公众出版物努力在游戏的周围找到自己的位置,很不幸,这个情况和全球那些新闻报纸出版物面临的问题差不多。最终这个局面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一定会很有趣,在未来纸媒如何在商店中立足,以及和他们的在线版本共存也会很有趣。

索尼先最对小微微有点烦。我们都知道,小微微宣称Xbox 360的销售是非常非常的顺利,索尼说那是牛在天上飞(Xw.Y:因为小微微在地上吹)。核心问题是微软故意美化这个数据以便看起来很动人。索尼只是想通过将这个被美化的数据修正一下。索尼从未对它的竞争对手如此警惕。顺便说一句,你们知道么,根据最新的调查,我写的日报在那些还没有拐脚的人中有70%的偏爱度?

喔,在小微微的问题上,他们正在将保修覆盖到E74的错误上。我知道有一些人碰到过这个问题(同时也曾在开发机上见过),而且它和三红同样具有破坏性。直到最近小微微才话了巨资来修正它,很高兴他们终于能够处理好这件事情。我肯定退款会更加出乎人们意料,并被人们充分肯定。

承认吧,你已经忘记E3了。你不记得它已经被再次扩大,并已经做好了再次被媒体聚焦的准备。至少新闻上是这么说的。但是,id Software已经宣布他们将会展示些新东西。新的idTech 5游戏,Rage被预期相当彻底的宏大,这要感谢他们MegaTexture技术。很希望看看这项技术如何在游戏中运用,而不是仅仅在demo的展示中。

我想用SOE新的MMO游戏Free Realms的视频来结束。我今天刚刚接受了一个封闭测试,不幸的是索尼要我签保密协议才让我继续玩,所以你们应该能够理解我正冒着极大的风险来透露游戏的内容,事实上它非常酷。所以我愿意接受风险,因为我更关心你们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